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打造聖經恐怖故事 《聖獄:耶路撒冷》征服恐怖影迷席捲影展
打造聖經恐怖故事 《聖獄:耶路撒冷》征服恐怖影迷席捲影展
2015-12-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聖城耶路撒冷遭逢末日審判 大開地獄之門
以色列新銳導演打造聖經恐怖故事 《聖獄:耶路撒冷》征服恐怖影迷席捲影展
 
以色列新銳導演PAZ兄弟檔的最近恐怖片《聖獄:耶路撒冷》(JeruZalem),今年七月於加拿大Fantasia 奇幻影展世界首映,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史詩般的闇黑風格立即席捲恐怖片愛好者。挾著這股氣勢,《聖獄:耶路撒冷》橫掃國外各大影展,在法國、德國、波蘭、俄羅斯、日本都引起旋風。

 
日前,PAZ雙導演帶著本片風光回到以色列「特拉維夫影展」放映,引發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大受歡迎! PAZ兄弟檔擅長營造恐怖氛圍,將耶路撒冷充滿歷史宗教情懷的古城風光,打造成陰森恐怖的末日氛圍。大量運用特殊化妝打造聖經裡的傳說生物,「恐懼天使」形象打破觀眾對聖經的想像,亮眼的表現也使本片一舉入圍特殊化妝大獎。
 
電影以「耶路撒冷」這個充滿宗教意義的聖城為故事場景,描述兩名美國女性前往歷史古城觀光,卻在耶路撒冷遭遇聖經紀載的末日審判,原汁原味呈現出聖經所描述的驚悚末日,一夕之間宗教聖城成為殺戮戰場!兩位性感女星,又將要如何在煉獄聖城中死裡逃生?


★ 〈耶利米書〉記載:人間有三個地獄之門,荒漠、深海、還有耶路撒冷。
★ 你所不知道的黑暗聖經!人間樂土將成血腥煉獄!繼《忐忑》後又一身歷其境顫慄之旅。
★ 審判日降臨!從伊甸園墮落的人類,將墮落到更深邃的絕望
★ 榮獲2015耶路撒冷影展觀眾票選獎,驚嚇入選2015西班牙錫切斯(Sitges)奇幻影展、2015蒙特婁奇幻影展、2015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等全球重要奇幻影展。
 
《聖獄:耶路撒冷》預告: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暗光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dark.tw
 
聖獄:耶路撒冷
JeruZalem
導  演: 約雅夫帕茲(Yoav Paz) 、 多倫帕茲(Doron Paz)
演  員: 丹妮兒潔德琳(Danielle Jadelyn) 、 揚圖馬肯(Yon Tumarkin) 耶兒葛洛格拉斯(Yael Grobglas)
上映日期: 2016-01-29
繼《忐忑》後又一身歷其境顫慄之旅!兩女一男必須在古老城牆之 內,尋找脫離人間煉獄的求生之道…。
     
宗教聖城耶路撒冷 《聖獄:耶路撒冷》竟淪陷為血腥地獄?!
惡魔詛咒降臨地獄之門大開 《聖獄:耶路撒冷》1/29群魔亂舞
1/29《聖獄:耶路撒冷》 繼《忐忑》後又一顫慄之旅
打造聖經恐怖故事 《聖獄:耶路撒冷》征服恐怖影迷席捲影展
上則: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下則:《新世紀福爾摩斯》影迷大集合 力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