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KB48教父秋元康 親手企劃《劇場靈》
AKB48教父秋元康 親手企劃《劇場靈》
2016-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紅遍全亞洲的日本少女團體AKB48,由「王牌製作人」秋元康成功打造出夢幻女團。團員不只要唱作俱佳,還得挑戰單元劇、連續劇、綜藝節目以及電影演出,演藝之路一手包辦、全方位發展!這次,秋元康與日本鬼才導演中田秀夫聯手,推出以女優爭鋒為主軸的恐怖片《劇場靈》,特別相中AKB48人氣美少女島崎遙香擔綱女主角。水汪汪無辜大眼加上鄰家女孩氣,初次詮釋驚嚇演技表現不俗!

 
關鍵製作人秋元康,以其最擅長的行銷手法,抓住每個當紅少女的特質,使青春偶像也能有多元發展。而《劇場靈》主題曲《如果你》(もしもあなたが),也是由秋元康一手操刀填詞。電影與唱片,再加上後續的深夜連續劇《劇場靈的邀请函》相互拉抬聲勢,共創雙贏局面!


 
《劇場靈》描述年輕女演員水樹沙羅(島崎遙香 飾)一心想成為大明星,卻始終無法如願,當她好不容易爭取到女主角時,舞台上的人偶卻像僵屍般「活」了起來,吸乾年輕女孩的精氣!原本平靜的劇場中,不斷傳出詭異聲響,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現象,到底劇場裡隱藏了什麼驚悚的怨念?真相只有一個,就等你親自進戲院一探究竟!


 
★ 《七夜怪談》恐怖巨匠中田秀夫再創日式恐怖新「驚」典
★ 偶像團體「AKB48」人氣成員島崎遙香,主演恐怖電影處女作!
★ 第21屆巴黎詭奇電影節競賽部參展作品
★ 忌妒、憎恨、怨念交織,一齣永不落幕的恐怖舞台劇!
 
《劇場靈》預告


欲知更多《劇場靈》電影資訊請上:
Garage Play 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劇場靈
Ghost Theater
導  演: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演  員: 高田里穂(Takada Riho) 、 町田啓太(KEITA MACHIDA) 、 足立梨花(RIKA ADACHI) 島崎遙香(Haruka Shimazaki)
上映日期: 2016-01-22
年輕女星暗潮洶湧的女主角爭奪戰,竟然導致了劇場 內接連 發生了詭異怪奇的事件,揭開了潛藏在劇院裡頭超乎想像的恐怖存在 ……
     
AKB48教父秋元康 親手企劃《劇場靈》
《劇場靈》激活深夜短劇 AKB48延伸單元劇《劇場靈的邀请函》
新生代女神島崎遙香承襲前田敦子 《劇場靈》大秀驚悚演技
繼《七夜怪談》 經典恐怖大師中田秀夫最新力作《劇場靈》
上則:馮紹峰《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下則: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話題新作《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