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生代女神島崎遙香承襲前田敦子 《劇場靈》大秀驚悚演技
新生代女神島崎遙香承襲前田敦子 《劇場靈》大秀驚悚演技
2015-12-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AKB48新生代女星,卡娃依「妹系偶像」島崎遙香(PARURU)首次以女主角的身分擔綱電影演出,與號稱「惡夢製造機」的中島秀夫首度合作。《劇場靈》一開始就鎖定偶像天團AKB48進行內部海選,現年21歲的島崎遙香以楚楚可憐的個人特質脫穎而出。中田秀夫導演大讚:「島崎遙香成功詮釋女孩子的恐懼不安,水汪汪的大眼睛流露驚恐神情令人超驚艷!」承襲前輩前田敦子演出賣座鬼片《黑百合公寓》,《劇場靈》這次更大張旗鼓地進軍海外:俄羅斯、汶萊、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台灣、韓國、泰國、越南、中國、香港。PARURU以惹人憐愛的天生魅力,帶動新一波風靡國際的恐怖風潮。

 
在恐怖片界打滾二十年的闇黑巨匠中島秀夫,再度打造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懼體驗,率領美女軍團——島崎遙香、足立梨花、高田里穗等女星參與《劇場靈》的明爭暗鬥。女主角水樹沙羅(島崎遙香 飾)與兩名知名女星香織(足立梨花 飾)、葵(高田里穗 飾)在劇場爭奪演出機會,彼此爭鋒相對、心機算盡,殊不知劇場卻接連發生超自然的靈異事件。島崎遙香參加東京影展首映會時,語出驚人地表示:「女人是比幽靈更恐怖的存在」PARURU戲裡戲外都在女孩相爭的小圈圈裡,美少女偶像真心透露「偶像難為」!


《劇場靈》 - 中文預告: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劇場靈
Ghost Theater
導  演: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演  員: 高田里穂(Takada Riho) 、 町田啓太(KEITA MACHIDA) 、 足立梨花(RIKA ADACHI) 島崎遙香(Haruka Shimazaki)
上映日期: 2016-01-22
年輕女星暗潮洶湧的女主角爭奪戰,竟然導致了劇場 內接連 發生了詭異怪奇的事件,揭開了潛藏在劇院裡頭超乎想像的恐怖存在 ……
     
AKB48教父秋元康 親手企劃《劇場靈》
《劇場靈》激活深夜短劇 AKB48延伸單元劇《劇場靈的邀请函》
新生代女神島崎遙香承襲前田敦子 《劇場靈》大秀驚悚演技
繼《七夜怪談》 經典恐怖大師中田秀夫最新力作《劇場靈》
上則:《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聖誕節前夕溫暖獻映   下則:許效舜、林美秀搞笑害慘張書豪《我們全家不太熟》拿蔥驅鬼衝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