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實事改編《真相急先鋒》媒體界討論度超高 傳播科系畢業生盼就職
實事改編《真相急先鋒》媒體界討論度超高 傳播科系畢業生盼就職
2015-12-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眾星同台軋演技太過癮!聖誕假期甫上映的電影《真相急先鋒》,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率領《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勞勃瑞福、《蜘蛛人3》《星際效應》陶佛葛瑞斯、《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廣告狂人》伊莉莎白摩斯,攜手踢爆美國總統驚人內幕,更找來《星際爭霸戰》派克艦長布魯斯格林伍德、《急診室的春天》大衛里昂、《八月心風暴》《新娘不是我》德莫麥隆尼等人在電影裡頭助陣,老中青三代好萊塢超級巨星同台飆戲,國際媒體Newsday大讚「振奮人心!」而Deadline則專文推薦《真相急先鋒》為「年度必看電影」。

 
電影裡對於新聞台工作的描繪鉅細彌遺,深入刻劃電視台每天分秒必爭的緊繃生活,讓台灣許多媒體從業人員看完超有感,表示電影赤裸裸呈現出現代新聞工作者的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面,更有許多新聞、傳播系所準畢業生看完後直呼滿腔熱血,期待畢業後趕快投身新聞領域工作。

 
導演重現十年前場景  連飲料瓶、餐盒外觀都要確認是否跟當年一樣
復古電腦、電視台機具、真實歷史新聞畫面修復曝光  觀眾回味看過癮

 導演詹姆斯范德比爾特表示當他確定要拍《真相急先鋒》時,就默默下定決心,電影裡所有細節一定都要回復原始狀態,包含電影裡頭出現的復古大電腦、電視台影棚器材,全都想盡辦法找到2004年真實在使用、現可能已汰換的機具,更花費好大工夫,一格一格修復當年新聞台播出的真實歷史新聞畫面,甚至連演員們在電影裡使用的筆、紙、飲料瓶、外賣餐盒,都再三確認包裝、產品是否跟2004年一模一樣,完美重現當時原貌,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回到事件發生的時空。

 
女神現身雪梨展  變裝教師、女伶、流浪漢、焚化爐工人
千面女郎凱特布蘭琪角色扮演上癮  一口氣扮12種角色
 
12月初於雪梨澳洲動態影像中心(ACMI)舉辦的全新展覽中,柏林影像藝術家Julian Rosefeldt特別邀請女神凱特布蘭琪現身作品Manifesto中,凱特一口氣扮演了教師、女伶、甚至流浪漢、焚化爐工人等12種角色,讓粉絲大呼耳目一新,好像一口氣看凱特布蘭琪演了12部電影一樣。而這次在真相急先鋒裡頭,凱特布蘭琪也扮演起新聞界的傳奇人物瑪莉梅普斯,凱特在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時透露這就是她如此熱愛演戲的最大原因,「在電影裡,你可以化身成為任何人!」《真相急先鋒》已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年度最佳電影!」凱特布蘭琪強勢問鼎奧斯卡二度封后大作
60分鐘爆料直擊  21世紀最大新聞媒體風暴  即刻轉播頭條對決
新聞神級人物  轟動全球真實事件改編
 
凱特布蘭琪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后又一代表大作!擁有女王氣勢的凱特這次在《真相急先鋒》裡挑戰詮釋新聞界傳奇人物、CBS電視台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亦剛亦柔演繹事業與家庭完美兼顧的超強職業母親,在多倫多影展首映便搏得國際影評滿堂彩,成為全球焦點,更被視為2016奧斯卡二度封后超級大熱門,Screen International則大讚劇中男女主角的精湛演出,「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展現超高水準演技令人驚艷!」New York Observer更直呼《真相急先鋒》為「年度最佳電影!」強勢問鼎2016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改編劇本等多項大獎。

 
身兼母親雙職的瑪莉梅普斯(凱特布蘭琪飾)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紅夜間新聞節目《60分鐘》的王牌製作人,與CBS當家資深主播丹拉瑟(勞勃瑞福飾)兩人合作無間,2004年9月,瑪莉梅普斯意外接獲線民密報一件關於總統的大醜聞,進而想盡各種辦法調查證據及證人只為挖出真相。


9月8日,瑪莉在《60分鐘》中製作了這則震驚全國的獨家頭條新聞,並由丹拉瑟親自播報。消息一出立即造成轟動。正值總統大選期間,如此爭議性的獨家新聞對選情影響深鉅,尋求連任的總統候選人想盡辦法抨擊新聞報導裡文件證據的真實性,一方面指控瑪莉梅普斯及丹拉瑟詐欺、偽造、播報假新聞,整個事件焦點隨著其他媒體起鬨之下漸漸被扭曲轉移,甚至連瑪莉的家人都被捲入其中,眼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被輿論打壓甚至遭到生命威脅的瑪莉,為了捍衛真相,不惜抗爭到底…《真相急先鋒》已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真相急先鋒》即刻爆料中文預告: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真相急先鋒
Truth
導  演: 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
演  員: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 、 托佛葛雷斯(Topher Grace) 、 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 金宇彬(Kim Woo-Bin) 、 小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Jr.) 、 小松菜奈(Nana Komatsu) 、 崔希西耶(Trish Sie) 、 雷考斯基(Christoph Letkowski) 、 凱倫伯格(Keren Berger)斑斑‧蘇塔妲(Sutatta Udomsilp) 、 馬歇爾布烈曼(Marshall Brickman) 、 艾德格拉米雷茲(Edgar Ramirez) 、 杜宇航(Dennis To Yu-Hang) 、 蓮娜歐琳(Lena Olin) 、 德勒夫巴克(Detlev Buck) 雷奈瑞哲皮(Rene Redzepi)
上映日期: 2015-12-24
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強勢問鼎2016奧斯卡;60分鐘爆料直擊,21世紀新聞界最大政治醜聞,為了正義,只有她挺身堅決捍衛真相!
     
實事改編《真相急先鋒》媒體界討論度超高 傳播科系畢業生盼就職
凱特布蘭琪被罵醜八怪大崩潰 《真相急先鋒》戲劇性十足
爆料也有SOP? 《真相急先鋒》告訴你記者每天都在忙什麼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真相急先鋒》苦練德州方言唬過當地人
勞勃瑞福《真相急先鋒》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影帝后最大獎
凱特布蘭琪《真相急先鋒》 強勢問鼎奧斯卡二度封后呼聲高
凱特布蘭琪《真相急先鋒》強勢問鼎奧斯卡 二度封后呼聲超高
上則:《諜影行動》她是美國FBI招募的頂尖探員 還是911攻擊後最危險恐怖份子   下則:超殺女全面進化 迎戰《第5毀滅》全球災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