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艾德格拉米雷茲
艾德格拉米雷茲
Edgar Ramirez
 
●出生年月:1977年3月25日
●出生地:委內瑞拉加拉斯加
●代表作:2007年《刺殺據點》Vantage Point、2010年「卡洛斯」Car los、2012年《愛,上癮》A Monkey on My Shoulder、2014年《惡魔刑事錄》Deliver Us From Evil
●簡介:愛德格拉米雷茲出生於生活優裕的家庭,母親是律師,父親是軍官。由於從小跟隨父母旅行,拉米雷茲能夠流利地使用西班牙語、德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五種語言。大學時代,拉米雷茲讀的是政治傳播,他當時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不過真正大學畢業後他從事的工作卻是在一家非盈利性的政治機構當主管,由於這家機構有很多與電影、電視相關的業務,拉米雷茲發現自己漸漸愛上了表演。機遇也正是從這時降臨,因為他們參與的一部短片參加了校園電影節,而當時擔任電影節的某位評審是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Gonzalez Inarritu)。伊納利圖和拉米雷茲接觸後發現他很有潛力,於是邀請他參演了後來自己的電影《愛是一條狗》Amores perros。該片在坎城影展的反應相當好,還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拉米雷茲就這麼入行了。他在委內瑞拉國內獲得知名度是依靠肥皂劇「Cosita Rica」,隨後在電影方面真正的啟航是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執導的《女模煞》Domino,這部電影是拉米雷茲在好萊塢發展的開始。2007年他被彼特崔維斯(Pete Travis)相中,在眾星雲集的政治驚悚片《刺殺據點》中扮演了分量很重的劫持美國總統的特種兵。2007年他又演出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在片中扮演一名殺手。2010年奧利佛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執導的五小時迷你電視影集「卡洛斯」,拉米雷茲擔綱了領銜主演。這也是他迄今最重要的代表作。拉米雷茲最近幾年在好萊塢、法國影壇依舊保持的穩定的亮相頻率,在《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愛,上癮》、《惡魔刑事錄》等片中都有出色發揮。拉米雷茲最新作品是愛情喜劇片《翻轉幸福》Joy和犯罪片《飆風特攻》Point Break。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