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后舒淇《尋龍訣》化身「古墓奇兵」 超長腿辣翻全場
影后舒淇《尋龍訣》化身「古墓奇兵」 超長腿辣翻全場
2015-1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后舒淇《尋龍訣》化身「古墓奇兵」 緊身背心配超長腿辣翻全場
導演烏爾善挑長腿美女耗盡心思  舒淇拍片搏命險破相
   改編自中國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由烏爾善導演、陳國富監製,陳坤、舒淇、夏雨、黃渤和Angelababy 等人聯手主演的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本週五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中舒淇Shirley楊是摸金三人組中唯一女性角色,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堅持此角色必須是個大長腿美女:「這女探險家腿短了不好看,一定要『大長腿』才好看!」此外,由於電影大部分劇情著重在地底墓穴中,打鬥戲又多,讓陳坤、舒淇、夏雨、黃渤等人經常傷痕累累,舒淇更險些破相:「我那時也受傷了,臉被劃傷,當時還在想,是繼續演下去,還是趕緊看看自己破相沒有?」
 
《尋龍訣》正式預告:
 
  
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本週五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中舒淇飾演的Shirley楊是個受過軍事訓練海外歸國華僑,也是摸金三人組中唯一女性角色,在「鬼吹燈」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的想像中,Shirley楊必須是個大長腿的美女:「這女探險家腿短了不好看,一定要『大長腿』才好看!」原來當時天下霸唱正熱衷玩電玩遊戲「古墓奇兵」,對遊戲女主角蘿拉的大長腿一見傾心,沒想到導演烏爾善一看抗議說:「我上哪給你找這麼長的腿呀?」最後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舒淇這位理想型的大長腿美女。上週末北京首映會後,許多網友讚《尋龍訣》彷如華語版「古墓奇兵」,更誇舒淇簡直像是當年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蘿拉翻版,對比造型,兩人不僅同樣擁有性感厚唇,也都有一雙修長美腿,果然,舒淇最後的定妝造型非常符合原著角色設定,令天下霸唱十分滿意。


   電影《尋龍訣》改編自網路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電影中陳坤、黃渤、舒淇飾演的摸金三人組擁有十八般武藝,電影中幾乎大部分都在地底墓穴中,拍攝期間三人每天身上臉上塗的髒兮兮的不說,還需忍受棚內的灰塵,吊鋼絲帶來的瘀青,甚至為了幾場水中的鏡頭,在寒冬中泡在水中好幾個小時,對此舒淇敬業表示:「每次拍打戲就當作鍛煉身體,而且把自己弄髒,就會更放肆,在戲裡也更放得開。此外,由於電影裡還有許多山和橋的場景,地板不僅凹凸不平,還佈有許多尖銳石頭,拍攝打鬥戲時演員們必須無時無刻演出身手矯健樣,更經常要跪在尖銳的石子上,甚至連武術指導們也全都受傷了。


舒淇回憶時表示:「我那時也受傷了差點破相,臉被劃傷,當時還在想,是繼續演下去,還是趕緊看看自己破相沒有?後來黃渤特別好,拍了一個月之後,他翻一翻劇本,後面還有兩三場打戲,他就去跟我們的美術指導說,後面的戲,地面能不能做成軟一點材質的,因為傷得太嚴重了。」最後,在黃渤的爭取下,美術指導同意了將場景變成了沙地,讓大家少受皮肉之苦。儘管拍攝過程苦不堪言,但舒淇倒是樂在其中表示:「每天早上起來想到可以跟黃渤、陳坤、夏雨這麼好的演員一起演戲,每天狀態都很亢奮。」

 
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故事敘述盜墓高手胡八一(陳坤 飾)決定金盆洗手。他與未婚妻Shirley楊(舒淇 飾)移居美國,婚禮前,發現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對象丁思甜(Angelababy 飾)可能還活著。老胡決定聯手Shirley楊及老搭擋王凱旋(黃勃 飾)再度踏入千年古墓,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尋龍訣》將於12月18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更多第一手資訊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尋龍訣
The Ghouls
導  演: 烏爾善()
演  員: 陳坤(Kun Chen) 、 舒淇(Shu Qi)黃渤(Huang Bo) 楊穎(Angelababy)
上映日期: 2015-12-18
導演烏爾善打造年度最矚目冒險動作巨片!萬眾矚目陳坤、舒淇、黃渤聯手演出東方暢銷盜墓大作!
     
影后舒淇《尋龍訣》化身「古墓奇兵」 超長腿辣翻全場
Angelababy《尋龍訣》大玩變裝 竟遭陳坤嫌棄像妖魔
《尋龍訣》北京發佈會群星亮相 舒淇、陳坤抱緊緊
史上最暢銷盜墓小說搬上大銀幕!鬼吹燈之《尋龍訣》曝全新五款人物海報 陳坤、黃渤、舒淇冒險探墓坎城登場
上則:繼《七夜怪談》 經典恐怖大師中田秀夫最新力作《劇場靈》   下則:《驚爆焦點》再奪5座最佳影片 強勢問鼎廣播影評人協會八項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