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ngelababy《尋龍訣》大玩變裝 竟遭陳坤嫌棄像妖魔
Angelababy《尋龍訣》大玩變裝 竟遭陳坤嫌棄像妖魔
2015-1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忍受荒原50度高溫拍戲 喉嚨烤乾不喊苦
   改編自中國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由烏爾善導演、陳國富監製,陳坤、舒淇、夏雨、黃渤和Angelababy 等人聯手主演的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下週五即將在台上映。新片中Angelababy大玩變裝,從清純羞澀的草原少女到妖豔邪氣的古裝華服,兩款造型同樣吸睛。不僅造型多變,敬業的她為了電影中僅三秒的鏡頭苦練三十多天的手風琴,「雖然最後並沒有拍到手,但我還是把彈法都背下來了。」此外,電影《尋龍訣》為了拍攝Angelababy、陳坤、黃渤三人的草原浪漫初戀戲,特地前往外蒙古出拍攝實景,為了營造金色草原的浪漫氣氛,劇組架設無數燈光,讓演員在宛如烤箱的場景下吃足苦頭,對此導演烏爾善表示:「拍攝時正值夏天,150萬瓦的燈光齊上陣,溫度高達40、50度。陳坤、黃渤烤乾了喉嚨,幾乎睜不開眼睛,baby也在拍攝空檔撐起洋傘喘口氣。但最後呈現的效果讓每個人都覺得很值得。」


《尋龍訣》正式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8BvYfJ6Q
《尋龍訣》Angelababy花絮參考:http://video.mtime.com/57884/?mid=196282 (轉自時光網)

 
  今年剛升格為人妻的Angelababy在奇幻冒險電影《尋龍訣》中大玩變裝,時而清純羞澀時而妖豔邪氣,兩款造型大不相同。電影中Angelababy飾演一位文藝女青年丁思甜,兩條麻花辮造型模樣清純,能歌善舞還要彈手風琴,為了電影中一段大約三秒鐘的鏡頭,敬業的她特別花了30天去學彈手風琴,「雖然最後並沒有拍到手,但我還是把彈法都背下來了。」對於她的表現,導演烏爾善也表示:「她把那個時代人的純樸、單純詮釋的特別準確,沒有現在女孩身上的任何一點習氣,有種質樸的美麗。」


除了清純的草原少女,Angelababy在電影《尋龍訣》中還有一款華麗妖豔古裝造型相當吸睛,劇照中她站立於宏大氣派的千年墓室中,四周的陰冷沉寂將她身上大金大紅的華麗造型襯托的更加陰森詭譎,與先前的草原造型形成強烈反差,沒想到這套華美造型竟讓對手戲的陳坤嫌棄:「妳現在很妖怪、很妖魔。」其中,兩人有場空中對看的戲,Angelababy必須穿著這套沉重的華服懸吊高空並在躺在沒有任何舖墊的木板上,拍攝長達四、五個小時,對此她表示:「衣服後面有很多珠珠,我感覺我的背快碎了,起來的時候覺得那些珠珠像是鑲在我的肉裡面了。」

 
   除了大玩變裝秀外,電影《尋龍訣》中Angelababy飾演陳坤與黃渤兄弟兩人18歲時的初戀情人丁思甜,為了追求她爭風吃醋且各出奇招,為拍攝這段浪漫的草原戀愛戲,劇組遠赴內蒙古實景拍攝,為營造出年代復古且浪漫的特殊情境,劇組架設了無數燈光輔助,讓角色們宛如置身一幅美得像畫的金色夕陽中,但為此劇組大夥都吃盡苦頭,導演烏爾善表示:「拍攝時正值夏天,150萬瓦的燈光齊上陣,溫度高達40、50度。陳坤、黃渤烤乾了喉嚨,幾乎睜不開眼睛,baby也在拍攝空檔撐起洋傘喘口氣。但最後呈現的效果讓每個人都覺得很值得。」對此陳坤也自爆為了其中一場胡八一出場戲吃足苦頭:「片場燈光、四層戲服、倒斗(盜墓)器材,吊鋼絲,NG了14次,最後終於過了。」

 
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故事敘述盜墓高手胡八一(陳坤 飾)決定金盆洗手。他與未婚妻Shirley楊(舒淇 飾)移居美國,婚禮前,發現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對象丁思甜(Angelababy 飾)可能還活著。老胡決定聯手Shirley楊及老搭擋王凱旋(黃勃 飾)再度踏入千年古墓,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尋龍訣》將於12月18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更多第一手資訊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尋龍訣
The Ghouls
導  演: 烏爾善()
演  員: 陳坤(Kun Chen) 、 舒淇(Shu Qi)黃渤(Huang Bo) 楊穎(Angelababy)
上映日期: 2015-12-18
導演烏爾善打造年度最矚目冒險動作巨片!萬眾矚目陳坤、舒淇、黃渤聯手演出東方暢銷盜墓大作!
     
影后舒淇《尋龍訣》化身「古墓奇兵」 超長腿辣翻全場
Angelababy《尋龍訣》大玩變裝 竟遭陳坤嫌棄像妖魔
《尋龍訣》北京發佈會群星亮相 舒淇、陳坤抱緊緊
史上最暢銷盜墓小說搬上大銀幕!鬼吹燈之《尋龍訣》曝全新五款人物海報 陳坤、黃渤、舒淇冒險探墓坎城登場
上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熱潮再起 一月全球上映   下則:攝影大師創造單車電影新視角 《是誰在造神?》重現經典環法賽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