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尋龍訣》北京發佈會群星亮相 舒淇、陳坤抱緊緊
《尋龍訣》北京發佈會群星亮相 舒淇、陳坤抱緊緊
2015-10-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烏爾善導演、陳國富監製的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於今日(14日)舉辦北京發佈會,監製陳國富、導演烏爾善攜主演陳坤、舒淇、夏雨亮相,黃渤和Angelababy因工作未到場,被眾人調侃「伴郎跟著去度蜜月了」。發佈會現場,陳坤自爆長不出鬍子,因此特別感謝電影有機會讓他當一次大鬍子,舒淇則是調侃自己man比三個男人還男人,並委屈表示自己僅有一套戲服「真的是一套衣服穿到底,我很少拍戲只穿一套衣服,然後也不洗,也不熨,也不燙。」除了談到服裝,現場更特別展示出片中各個角色的標誌性武器。此外,今日也發佈了最新情義版預告,舒淇看完竟有想哭的衝動,因拍攝時為求真實,演員們都親自上陣,舒淇還自爆怕黑怕超還有幽閉恐懼症,因此每次站在二三十公尺的的片場全身就是發熱流汗,笑稱拍完戲就像完成了一項不可能任務!


   發佈會現場主演們聊起各自在片中的造型,飾演胡八一的陳坤表示這次在電影中有多種造型,不管哪套都很有冒險家氣質,還自爆自己其實長不出鬍子,因此特別感謝導演監製讓他有機會當一次大鬍子。反倒是女主角舒淇調侃自己片中比他們三個男人還男人,且從頭到尾只有一套戲服,「真的是一套衣服穿到底,我很少拍戲只穿一套衣服,然後也不洗,也不熨,也不燙。」夏雨解釋補充「她的那一套戲服是裡三層、外三層,慢慢脫掉,還是有很多變化的。」


原著天下霸唱透露“電影是小說的第九部”,對此導演說電影就是從原著結尾的“金盆洗手”講起。至於為什麼要重出江湖,陳坤直言都是為了Baby,但“罪魁禍首”還是黃渤,為此還惹片中的“女友”舒淇吃醋揶揄,令他十分為難,“舒淇、Baby、黃渤他們三個人都喜歡我,前任和現任都要照顧好。”夏雨扮演的大金牙一路見證著幾人感情的微妙變化,對於預告片提到的“摸金校尉散夥”,他則打起了公關腔,“不能散,摸金校尉合則生分則死,怎麼能散呢?


發佈會現場,烏爾善從“導演”身份戲劇轉化為“摸金校長”,不僅與“燈絲”熱切探討探墓技藝,還對電影中出現的細節一一解密,比如預告片中陳坤、黃渤、舒淇三人順著繩子緩緩下降就大有學問,“在《鬼吹燈》裡這叫「天鵝下蛋」,要掌握這項技能得先用尋龍訣分金定穴才行,這是摸金校尉的獨門技能,就是精准的找到主墓室,直搗最重要的中心。對於預告片所展現氣勢磅礴的墓穴場景,被問及特效的監製陳國富表示,「觀眾看電影的時候最好不要意識到那是特效,單純的去看特效特說明你一定是出戲了。對於電影來說,有我們想表達的情感和驚險,就會通過各種手段去完成。」導演烏爾善則表示電影集合眾多頂尖團隊來攜手打造的一個超越想像力的冒險作品,一定會建立一個有精彩故事和感動人物的奇幻地下世界,監製陳國富還現場說三遍:「我們是盜墓電影,我們是盜墓電影,我們是盜墓電影。」


今日還發布了最新「情義版」預告,不僅鋪展了胡八一、王凱旋等人為了丁思甜,不顧金盆洗手承諾再度出關冒險的劇情,還接連拋出踏入陰陽兩界後,眾人遭遇危險生死未卜的懸念。而預告片的曝光也引起群星對拍攝時的回憶,舒淇動情坦言「有想哭的衝動」,因為拍戲時大家都受了很多傷,而導演為了追求真實,全實景打造,演員也自然是親自上陣,三十公尺的奈何橋、驚濤駭浪的水戲都是親上陣,舒淇現場更自爆自己不僅怕黑、懼高還有幽閉恐懼症,「所以我每次一站在那個橋上,或者是懸崖時,全身就會開始發熱跟流汗,但在他們面前表現一幅我還行的感覺,還好陳坤後面推著我不要怕,但很努力去完成,覺得回憶起來雖然驚險卻很美好。」陳坤則表示對其中一場救舒淇的戲份印象格外深刻,這場戲陳坤要在30公尺高的峭壁上拯救舒淇,兩人抱緊緊地吊在高空中,「因為難得跟舒淇合作,她還抱我抱的很緊,演起來就更在狀態了!」


   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故事敘述盜墓高手胡八一(陳坤 飾)決定金盆洗手。他與未婚妻Shirley楊(舒淇 飾)移居美國,婚禮前,發現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對象丁思甜(Angelababy 飾)居然還活著。老胡決定聯手Shirley楊及老搭擋王凱旋(黃勃 飾)再度踏入千年古墓,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尋龍訣》將於12月18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更多第一手資訊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尋龍訣》 - 情義版預告:


 
尋龍訣
The Ghouls
導  演: 烏爾善()
演  員: 陳坤(Kun Chen) 、 舒淇(Shu Qi)黃渤(Huang Bo) 楊穎(Angelababy)
上映日期: 2015-12-18
導演烏爾善打造年度最矚目冒險動作巨片!萬眾矚目陳坤、舒淇、黃渤聯手演出東方暢銷盜墓大作!
     
影后舒淇《尋龍訣》化身「古墓奇兵」 超長腿辣翻全場
Angelababy《尋龍訣》大玩變裝 竟遭陳坤嫌棄像妖魔
《尋龍訣》北京發佈會群星亮相 舒淇、陳坤抱緊緊
史上最暢銷盜墓小說搬上大銀幕!鬼吹燈之《尋龍訣》曝全新五款人物海報 陳坤、黃渤、舒淇冒險探墓坎城登場
上則:地表最可怕不是她! 神奇愛咪《這個夏天的秘密》熱舞躲蚊群   下則:艾瑪湯普遜遭愛女「出賣」 《別跟山過不去》與勞勃瑞福送作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