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紅衣小女孩》黃河、許瑋甯攜手搞鬼金馬閉幕夜
《紅衣小女孩》黃河、許瑋甯攜手搞鬼金馬閉幕夜
2015-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黃河為戲接受恐懼訓練 許瑋甯浸血漿六小時
 本屆金馬影展閉幕片《紅衣小女孩》於今晚(11/19)在樂聲影城舉行世界首映,導演程偉豪率領主角黃河、許瑋甯,以及監製曾瀚賢一起踏上紅毯,要和近千名觀眾一起搞鬼金馬夜,為影展劃下另類句點。
 


金馬影展閉幕片《紅衣小女孩》踏紅毯舉行世界首映
左起許瑋甯、黃河、導演程偉豪、監製曾瀚賢
 
台灣新銳導演程偉豪,自學生時代即以警匪、懸疑等黑色類型片獨樹一格,曾以《狙擊手》入選金馬影展短片觀摩,今年將以《保全員之死》角逐本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表現十分亮眼。這回以備受期待的首部劇情長片《紅衣小女孩》重回金馬,程偉豪感到非常開心與榮幸,也希望這部充滿恐怖、驚悚,甚至帶點奇幻元素的台灣自製、自產恐怖片,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金馬影展閉幕片《紅衣小女孩》_許瑋甯
 
大膽將著名靈異事件搬上大銀幕的《紅衣小女孩》,講述金鐘影帝黃河飾演的房地產經紀人,因同住的奶奶離奇失蹤,以及出遊影片出現紅衣小女孩的詭異身影,讓他與女友許瑋甯發生一連串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捲入恐怖的漩渦中。成功塑造毛骨悚然的氛圍之於,也直探都市男女中深埋的內心恐懼。
 

金馬影展閉幕片《紅衣小女孩》_黃河

 
在劇中和許瑋甯互飆中邪演技的金鐘影帝黃河,為了精準呈現駭人驚恐的模樣,在拍攝前接受了不同程度的「驚恐訓練」,下足功課,表現果然令人驚豔。而去年以《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許瑋甯,笑稱自己膽子小又怕鬼,以為「本色」演出即可,實際開拍後才發現要身心靈全部投入,發自內心的害怕,才能真實詮釋恐懼。其中一幕整身浸血漿的畫面,許瑋甯不僅要忍受浸泡在黏膩難受的血漿中六小時,還無法上廁所,只為完美呈現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敬業表現令人讚賞。
 
 
紅衣小女孩
The Tag_Along
導  演: 程偉豪(Cheng Wei Hao)
演  員: 張柏舟() 、 劉引商(Lau Yin Seung) 、 黃河(River Huang) 許瑋甯(Tiffany Hsu)
上映日期: 2015-11-27
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轟動全台的鄉野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黃河、許瑋甯聯手搞鬼,挑戰國片類型電影新格局
     
全台票房三日突破三千萬 《紅衣小女孩》登10年最賣座台灣恐怖片
浩角翔起壯膽拍「詭」片 號召全台影迷揪團看《紅衣小女孩》
《紅衣小女孩》 郭書瑤挑戰空靈唱腔竟想錄到「阿飄聲」
《紅衣小女孩》黃河、許瑋甯攜手搞鬼金馬閉幕夜
許瑋甯潔癖倒臥血泊10小時 《紅衣小女孩》血黏全身超痛苦
仿「玫瑰之夜」推靈異恐怖特輯 《紅衣小女孩》拍攝遇怪事
許瑋甯揪粉絲挑戰《紅衣小女孩》RedRoom恐怖屋 失聲尖叫
今年萬聖大不同《紅衣小女孩》 百名「紅衣小鬼」入侵西門町
今年萬聖大不同《紅衣小女孩》百名「紅衣小鬼」入侵西門町
黃河《紅衣小女孩》吻許瑋甯先報備 用力過度爆青筋險中風
黃河大口吃蟲狂嘔 《紅衣小女孩》許瑋甯自虐聞蟲想吐
劉引商《紅衣小女孩》中邪演技嚇壞許瑋甯 宛如台灣版「龍婆」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戲摔到全身淤青 每天瀕臨崩潰邊緣
許瑋甯、黃河《紅衣小女孩》挑戰靈異題材 超怕鬼自認演技逼真不做作
葉星辰友情搞詭!《紅衣小女孩》戲院出沒,嚇壞膽大影迷
台灣最轟動靈異事件躍上大銀幕!黃河、許瑋甯攜手「懼」焦恐怖片《紅衣小女孩》!
上則:金馬創投會議精彩落幕 台、日合作《慢慢走》榮獲百萬首獎   下則:《海防阿仔》、《回家》台北金馬電影學院結業秀成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