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黃河大口吃蟲狂嘔 《紅衣小女孩》許瑋甯自虐聞蟲想吐
黃河大口吃蟲狂嘔 《紅衣小女孩》許瑋甯自虐聞蟲想吐
2015-10-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1998年轟動全台靈異事件的電影《紅衣小女孩》,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黃河、許瑋甯、劉引商、張柏舟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紅衣小女孩是台灣人心中聞之色變的靈異傳說,因此電影自開拍引發高度熱議,今日終於公佈電影正式預告及海報,為這個恐怖傳說揭開序幕。傳說中紅衣小女孩會迷惑人心智,電影中特別安排一個橋段,讓糟迷惑中邪的黃河品嚐了一頓恐怖的蟲蟲大餐,面對滿桌活生生蠕動的蟲,黃河必須吃的津津有味,滿桌濃郁的蟲味和土味卻令他崩潰,「最後每次CUT的時候我都是狂嘔,把所有東西吐出來。」而和他演對手戲的許瑋甯為了演出真實噁心反應,自告奮勇地去昆蟲大餐桌前狂吸蟲氣,「開拍前特地去深吸一口氣後憋著,讓味道停留,到現在想起還是很噁心。」兩人的敬業與精湛演技也讓導演程偉豪再度給予高度讚賞。

 
  電影《紅衣小女孩》取材自真實靈異事件,十七年來這個扎根於台灣人心中的恐怖傳說,讓觀眾更加好奇,今日電影終於發佈正式預告及正式海報。海報中立於扭曲街道的紅衣小女孩暗示著她已來到都市,且每的人都可能她下一個對象。而正式預告中飾演奶奶的劉引商及男主角黃河都被叫了名字後接連失蹤後,怪事接二連三發生。然而不僅在電影中,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怪事不斷,電影公司安排此預告於昨晚在yahoo電影進行首播,沒想到影片上傳後竟然無法播放,怪的是同時間上傳的其它影片卻都,狀況持續連工程師都不解正常,連工程師都找不出原因,直到隔日近中午才恢復正常,無人知道原因。而另一件怪事發生在是15日一早在戲院進行內部測試時,一整年都好好的燈竟然壞了,且正好就在測試的廳前,令在黑暗中等待的工作人員在黑暗中不禁背脊發涼。

 
  傳說中紅衣小女孩的習性就是抓交替,還喜歡惡作劇,讓失蹤者吃下樹葉昆蟲等食物而渾然不覺,而電影《紅衣小女孩》也安排了類似的橋段,讓男主角黃河品嚐了一頓恐怖的蟲蟲大餐。美術道具組為了這場戲特別製作了幾隻相似度百分百的巧克力甲蟲、以及果凍做的蚯蚓、還有黑香腸及布朗尼做成的牛糞大餐等蟲糞版滿漢全席,讓片中中邪的黃河大快朵頤一番。


回憶起這段吃蟲戲,黃河表示一開始看到美術組在準備時還覺得有趣,自認不怕蟲的他實際坐上餐桌前準備開拍時,才發現蟲子的蟲味和土味重到讓他幾乎崩潰,「我要坐在前面,要聞著牠們,然後大口的吃飯,最後每次CUT的時候我都是狂嘔,把所有東西吐出來。」

 
  對於這場戲,導演程偉豪對黃河表現給予高度讚賞,表示「這場戲他真的很辛苦,雖然他吃的是假的道具 但所有真實的那些包括蛆、麵包蟲 蚯蚓、等等,都是實際在他面前的,他要從活生生的蟲旁邊夾起道具蟲放進嘴裡,還要裝作一副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儘管一共拍了十多次,黃河還是敬業地邊吐邊吃將它拍完。然而,另一個蟲蟲大餐受害者則是對手戲的許瑋甯,想起那場戲她回憶道:「一整天廚房都超臭,都是餿掉、腐敗的味道。」那場戲許瑋甯必須演出被驚嚇且噁心想吐的表情,為了這場戲她表示簡直是豁出去了,「為了讓自己可以即時演出噁心的感覺,開拍前特地去深吸一口氣後,走到旁邊去憋著,讓味道整個停留很久,到現在想起還是很噁心。」由於感同身受蟲子的噁心氣味,許瑋甯對黃河精湛且敬業且精湛的演出更是佩服不已。

 
  全新跨國型態的正宗恐怖片《紅衣小女孩》電影描述阿偉(黃河 飾)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與奶奶(劉引商 飾)相依為命,每天超時工作賣房子,夢想早日與女友DJ怡君(許瑋甯 飾)結婚。有一天,奶奶卻離奇失蹤了,詭異的是,家裡打掃過了衣服也洗好了,還替阿偉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見奶奶的蹤影,當奶奶終於尋獲時卻換阿偉失蹤了…。怡文發現這一切的謎團玩,都和流傳多時的異傳說「紅衣小女孩」有關。為了尋找男友,怡君與搜救隊前往山林,卻發現了最恐怖的真相 …《紅衣小女孩》將於11月27日全台驚嚇上映,官方Tumblr萬元獎金徵求詭故事/詭影/詭照片活動:http://tag-along2015.tumblr.com/,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goo.gl/mRGHH0


《紅衣小女孩》 - 正式版預告:


 
紅衣小女孩
The Tag_Along
導  演: 程偉豪(Cheng Wei Hao)
演  員: 張柏舟() 、 劉引商(Lau Yin Seung) 、 黃河(River Huang) 許瑋甯(Tiffany Hsu)
上映日期: 2015-11-27
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轟動全台的鄉野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黃河、許瑋甯聯手搞鬼,挑戰國片類型電影新格局
     
全台票房三日突破三千萬 《紅衣小女孩》登10年最賣座台灣恐怖片
浩角翔起壯膽拍「詭」片 號召全台影迷揪團看《紅衣小女孩》
《紅衣小女孩》 郭書瑤挑戰空靈唱腔竟想錄到「阿飄聲」
《紅衣小女孩》黃河、許瑋甯攜手搞鬼金馬閉幕夜
許瑋甯潔癖倒臥血泊10小時 《紅衣小女孩》血黏全身超痛苦
仿「玫瑰之夜」推靈異恐怖特輯 《紅衣小女孩》拍攝遇怪事
許瑋甯揪粉絲挑戰《紅衣小女孩》RedRoom恐怖屋 失聲尖叫
今年萬聖大不同《紅衣小女孩》 百名「紅衣小鬼」入侵西門町
今年萬聖大不同《紅衣小女孩》百名「紅衣小鬼」入侵西門町
黃河《紅衣小女孩》吻許瑋甯先報備 用力過度爆青筋險中風
黃河大口吃蟲狂嘔 《紅衣小女孩》許瑋甯自虐聞蟲想吐
劉引商《紅衣小女孩》中邪演技嚇壞許瑋甯 宛如台灣版「龍婆」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戲摔到全身淤青 每天瀕臨崩潰邊緣
許瑋甯、黃河《紅衣小女孩》挑戰靈異題材 超怕鬼自認演技逼真不做作
葉星辰友情搞詭!《紅衣小女孩》戲院出沒,嚇壞膽大影迷
台灣最轟動靈異事件躍上大銀幕!黃河、許瑋甯攜手「懼」焦恐怖片《紅衣小女孩》!
上則:勇闖黑暗大陸 《有任務的旅行》台灣旅行家遠赴非洲執行任務   下則:超人氣女星「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為《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獻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