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解密米其林評鑑員成熱門話題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解密米其林評鑑員成熱門話題
2015-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主演的美味新作《天菜大廚》(Burnt)即將於本週五(30日)台美同步上映,除了布萊德利庫柏與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鄔瑪舒曼Uma Thurman等卡司的精采對手戲之外,廚房的緊張節奏以及料理美食等細節也讓人為之驚豔,連開拍前常到餐廳廚房作功課的布萊德利庫柏都說:『我從沒看過比餐廳廚房更緊繃、更高壓的工作場所,連電影片場都沒那麼誇張。』此外,電影更將廚師對於米其林評鑑星級的渴望和戰戰兢兢描繪得淋漓盡致,而片中辨識米其林評鑑員的小技巧,也在試片後成為最熱門的討論話題。
 
在《天菜大廚》中,布萊德利庫柏飾演一位決心打造頂級餐廳以爭取米其林頭銜的廚師,在一路招兵買馬打造最強團隊的過程中,也帶觀眾認識有美食界聖經之稱的「米其林指南」。「米其林指南」由法國知名輪胎製造商米其林公司出版,透過匿名美食評鑑員試吃評比,決定0到3顆星的等級。由於評鑑員會喬裝成一般客人且不定時出現,坊間便流傳許多辨識評鑑員的方法,而片中也透過觀察客人的用餐時間、訂位人數、及點選的餐點,來揣測米其林評鑑員是否來到餐廳。米其林是廚師的夢想也是夢靨,連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都曾因被降星級而掉下男兒淚,而布萊德利庫柏在電影《天菜大廚》中將帶來更瘋狂的料理故事。

 
《天菜大廚》描述身為備受肯定的主廚,亞當瓊斯(布萊德利庫柏 飾)靠著「好手藝」與「壞脾氣」,成為食尚圈不可一世的天之驕子,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挑戰客人的味蕾,對他而言,拓展新的味覺冒險,才是唯一重要的事,然而藥癮跟暴走的行徑,讓他從高峰跌落谷底,在洗心革面後,為了拯救歸零的事業,他決定帶著一群專業的餐廳團隊,打造一家前所未見的頂級餐廳,並爭取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最高頭銜,在找回烹飪熱情的過程中,他與團隊中美麗的海倫娜(席安娜米勒 飾)的互動,也將帶著亞當展開專屬於他的人生冒險。
 
電影《天菜大廚》本週五10月30日全台美味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bur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天菜大廚
Burnt
導  演: 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
演  員: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 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 、 烏瑪舒曼(Uma Thurman)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上映日期: 2015-10-30
亞當瓊斯曾經是知名餐廳的當紅大廚,如日中天的他卻浪蕩度日,毀了大好前程。深信自己天分的亞當,毅然決定捲土重來,他打算找一群天才廚師,開一家史上最強的米其林餐廳重振雄風。
     
《天菜大廚》布萊德利庫柏感謝粉絲『不枉費我除了620支雞的毛』
布萊德利庫柏煮飯煮到生氣《天菜大廚》呈現美食背後真實面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解密米其林評鑑員成熱門話題
李國毅化身《天菜大廚》 傳授混血女星Rima擺盤美學
布萊德利庫柏魅力驚人 《天菜大廚》新歡舊愛男女通吃
《天菜大廚》紐約首映 布萊德利庫柏大呼「愛情、美食與夥伴」
布萊德利庫柏完美詮釋名廚 廚師節前夕邀百位名廚賞《天菜大廚》
布萊德利庫柏力挺影后小珍妮佛 望改善好萊塢「片酬不公」問題
布萊德利庫柏新作 《天菜大廚》挑戰米其林廚神
上則:《追婚日記》片商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海報獻祝福   下則:「星戰女」黛西力拼「飢餓女」小珍妮佛 搶當新世代女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