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追婚日記》片商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海報獻祝福
《追婚日記》片商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海報獻祝福
2015-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天(10月29日)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33歲生日,而由她主演即將於12月11日上映的電影《追婚日記》宣傳正緊鑼密鼓展開,發行片商今天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版」海報獻上祝福。


 
林依晨33歲生日 三個願望通通完成!
    林依晨曾為自己立下3個中程目標:持續演出質量俱佳的戲劇作品、出國唸書、找到靈魂伴侶,這三個目標在今年生日前夕都一一實現完成。剛成為人妻的林依晨,4年前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得到金鐘獎影后,『又青姐』的角色引起都會女性的共鳴,然紅遍全台灣的她卻在事業巔峰毅然決然的出走到英國留學,日前她透露在畢業作品中首度擔任製片,耗費百萬製作畢業作品不手軟,從幕前跨足到幕後,讓她備感成就。而今年更是她豐收的一年,上週剛上檔的《234說愛你》票房口碑俱佳,而緊接著她和陳柏霖及周渝明主演的新片《追婚日記》也將在12月於中港台和觀眾見面,粉絲更是期待。


新片《追婚日記》深陷周渝明和陳柏霖的愛情選擇
        《追婚日記》特別版海報,林依晨充滿自信魅力,勝女架式十足。而《追婚日記》也是林依晨與陳柏霖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睽違四年再續前緣的作品,電影更加入強勁的對手周渝民,超華麗卡司受到兩岸三地的觀眾矚目。林依晨在本片中正飾演33歲結婚拉警報的勝女,她的事業有成,但交往五年的恐婚男友王偉(周渝民飾)卻遲遲不求婚,她和溫柔的富二代陳豐(陳柏霖飾)又一見鍾情,她必須面對工作的新挑戰,和愛情的抉擇…。林依晨表示;「也許正是戲中女主角的年紀,演來特別感同身受,非常過癮。」《追婚日記》定於12月11日在全台盛大上映。
 
追婚日記
Go Lala Go
導  演: 安竹間(Andrew Chien)
演  員: 陳柏霖(Chen Bo-Lin) 、 周渝民(Vic Chou) 林依晨(Ariel Lin)
上映日期: 2015-12-04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員,靠著不懈的努力,33歲的單身女郎杜拉拉(林依晨飾),終於躍升成了高階主管。這只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追婚日記》票房長紅 全台累積飆破6000萬 粉絲包場多刷力挺
《追婚日記》上映兩周票房逆勢飆漲 全台逼近5000萬
《追婚日記》票房逼近1600萬 電影金句對白蔚為「剩女」流行語
《追婚日記》林依晨窩心體貼 劇組搶著幫「晨神」近身更衣
《追婚日記》台灣記者會 導演安竹間率周渝民、林依晨盛裝出席
《追婚日記》周渝民、陳柏霖戲裡競爭戲外黏踢踢 惹林依晨吃味
周渝民相隔14年 《追婚日記》再愛「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百人前進泰國拍攝 《追婚日記》周渝民戀上蘇美島悠閒步調
周渝民戲外抱得美人歸 《追婚日記》戲裡成拼事業恐婚男
林依晨《追婚日記》美換50套華服 大銀幕時尚秀過足model癮
田馥甄《追婚日記》跨刀獻聲電影宣傳曲〈姐〉 唱出職場女性霸氣
《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率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現身北京發布會!
《追婚日記》片商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海報獻祝福
上則:《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千人感動首映場 即刻開放搶票!   下則: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解密米其林評鑑員成熱門話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