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戰女」黛西力拼「飢餓女」小珍妮佛 搶當新世代女英雄
「星戰女」黛西力拼「飢餓女」小珍妮佛 搶當新世代女英雄
2015-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STAR WARS:原力覺醒》自從開拍到後製始終大玩神秘行銷戰術,如今安排第一位卡司出場開戰,那就是「芮」黛西蕾德利!
 
《STAR WARS:原力覺醒》從首波前導預告片+正式預告片就已經創下Youtube全球1.3億次點擊,足見該片的全球影迷期待度有多高,各地預售票也都創下銷售紀錄。儘管討論度這麼高,但《STAR WARS:原力覺醒》從導演到演員都還是口風超緊,不透露太多劇情,在預告片搶盡風頭的,則是新女主角黛西蕾德利。
 
這位8年級「星戰女」接班人不讓男主角專美於前,展現十足新時代女英雄氣勢,驍勇善戰模樣完全衝著《飢餓遊戲》的女主角小珍妮佛而來,《星際大戰》系列進入新三部曲,當然也要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盧卡斯影業與J.J.亞伯拉罕在先前的訪談中就放話絕對會讓全球影迷大吃一驚。
 

黛西背景與演藝圈頗有淵源,她叔祖父亞諾蕾德利曾經演過電視劇「爸爸的部隊」。表演科班出身的黛西蕾德利從2013年開始就演出電視劇「年輕一代」、「無聲的見證」和「百貨人生」,然而對電影圈來說,她其實是一張白紙,但是黛西出色的外形與表演令人驚豔,《STAR WARS:原力覺醒》中的女主角芮本來考慮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腥紅女巫」伊麗莎白奧森以及《分歧者》雪琳伍德利,最後由黛西出線,這個出人意表的選角讓星戰迷們嚇掉了下巴,但是黛西所飾演的芮在預告中搶眼的表現,收服了全球數億星戰迷的心。有趣的是,其實黛西臉型輪廓,跟當年扮演星戰女王的娜塔莉波曼有幾分神韻相似,與當年飾演莉雅公主的凱莉費雪也有明星臉,看來星戰血統都有幾分特定的貴族氣質。
 
黛西在訪問中表示自己跟芮最相似的地方就是不服輸的個性。芮在最終預告一開始說到自己只是個無名小卒,之後卻成為對抗第一軍團的關鍵角色之一;飾演她的黛西蕾德利也將從一個原本無人知曉的新人,變成風靡全球的新生代女力代表。
 
《STAR WARS:原力覺醒》最終預告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Kv0eckWAQkI"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STAR WARS:原力覺醒》由鬼才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劇本為勞倫斯卡斯丹與亞伯拉罕共同創作,故事發生在《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的30年之後,戰敗的剩餘帝國勢力逐漸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誓言完成黑武士的邪惡志業,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正面衝突,原力即將覺醒,光明與黑暗的對決一觸即發。路克天行者、莉亞公主及韓索羅等經典角色都將回歸大銀幕。
 
 
STAR WARS:原力覺醒
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
導  演: J.J.亞伯拉罕(J.J. Abrams)
演  員: 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上映日期: 2015-12-17
傳世經典【星際大戰】系列迎來最新一集!
     
《STAR WARS:原力覺醒》電影特展盛大開幕 星戰迷JJ林俊傑登上1比1 X翼戰機
哈里遜福特隔30年再演《星戰》 寶刀未老 樂歪創紀錄
「星戰女」黛西力拼「飢餓女」小珍妮佛 搶當新世代女英雄
《STAR WARS: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MP魔幻力量美國朝聖Star Wars粉絲慶祝博覽會
上則: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解密米其林評鑑員成熱門話題   下則:《有任務的旅行》小巨蛋萬人首映 推動10萬青年壯遊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