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STAR WARS: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MP魔幻力量美國朝聖Star Wars粉絲慶祝博覽會
《STAR WARS: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MP魔幻力量美國朝聖Star Wars粉絲慶祝博覽會
2015-04-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Star Wars粉絲慶祝博覽會自1999年開始,就是全球Star Wars影迷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今年配合年底Star Wars:原力覺醒的上映,再度回到美國舉行,吸引了百萬名來自全世界的粉絲參加,不少粉絲更是老中青三代全家出動,現場熱鬧非凡、盛況空前。門票早在活動開始一週前就被搶購一空,粉絲們為了參加開幕式的《Star Wars: 原力覺醒》座談會,更不惜兩天前就在現場紮營,瘋狂程度可見一斑。
 
導演JJ亞伯拉罕和盧卡斯影業執行長凱瑟琳甘迺迪在座談會上保守地分享了最新的拍攝進度和一些幕後花絮照片 ,現場還帶來了超可愛的最新機器人BB8。《Star Wars:原力覺醒》的三位演員:飾演芬恩的約翰波耶加、飾演芮的黛西萊利,還有飾演波戴姆倫的奧斯卡艾薩克也來到現場“稍微”透露了自己所飾演的角色,黛西萊利表示自己飾演的是一個拾荒者、奧斯卡艾薩克則說自己是星際間最強的飛行員、約翰波耶加身為《Star Wars: 原力覺醒》第一個露臉的新角色,只透露自己的角色遭遇到致命的危險,而決定改變自己的命運,但被問到到底是不是帝國風暴兵時,他則推託自己失憶,什麼都不知道。不只新卡司來到現場,已成為永恆經典的角色也現身共襄盛舉,包括飾演莉亞公主的凱莉費雪、飾演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彌爾,以及在七集Star Wars中都有出現的C3PO安東尼丹尼爾,讓現場粉絲尖叫聲連連。但這還不是最大的驚喜,導演JJ亞伯拉罕在座談會的最後,公開了《Star Wars: 原力覺醒》的第二支預告,讓全場陷入瘋狂。

 

預告的一開始,一雙不知名的手捧著焦融的達斯維達面具,接著路克天行者的聲音出現,說著我們的家族有著很強的原力,我父親有原力,我妹妹有原力,你也有這股力量,暗示路克天行者有了小孩,接下來是一連串精彩的戰爭場景,包括穿著反叛軍服飾的飛行員駕駛著X-Wing呼嘯而過,Fin和Rey則是不斷地在轟炸中逃難,讓粉絲屏息的最後一幕,哈利遜福特所飾演的韓索羅對著秋巴卡說我們終於回家了。預告播畢現場粉絲歡聲雷動,不少粉絲更是激動落淚。

 
 
一直以來都是Star Wars忠實粉絲的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這次特別獲邀到美國參加Star Wars粉絲慶祝大會,他們不但全身Star Wars裝扮,還每個人都隨身帶著一把光劍,揮舞起來架式十足,也吸引不少國外媒體注目。座談會後,MP魔幻力量激動興奮地表示:「實在太讓人期待年底的《Star Wars: 原力覺醒》了,而且見到JJ亞伯拉罕已經此生無憾了。」

原文預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STAR WARS:原力覺醒》電影特展盛大開幕 星戰迷JJ林俊傑登上1比1 X翼戰機
哈里遜福特隔30年再演《星戰》 寶刀未老 樂歪創紀錄
「星戰女」黛西力拼「飢餓女」小珍妮佛 搶當新世代女英雄
《STAR WARS: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MP魔幻力量美國朝聖Star Wars粉絲慶祝博覽會
上則:瑪莉詠柯蒂亞《兩天一夜》當自強 自己的工作自己救   下則:「總統」大位人人搶 山繆傑克森卻大呼「那不是人幹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