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張震幫哥哥介紹女友?《愛情算不算》張翰:他才不會!
張震幫哥哥介紹女友?《愛情算不算》張翰:他才不會!
2015-10-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愛情算不算》昨天舉行試片,現場除媒體外,也邀請不少觀眾欣賞。該片監製葉天倫強調,張翰的弟弟張震、連小孩都生出來了,這麼優質的男人怎能讓他單身?張翰於是開出了擇偶四大條件,「善良、顧家、善解人意、喜歡小孩」,竟反讓葉天倫當場大吃一驚「這不就是我妹嗎?」


張翰自弟弟張震生孩子後,開始著急自己的婚事,一心想要「趕進度」,還拜託周遭朋友幫忙介紹,每個人都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卻沒有一個人幫他介紹。問他弟弟張震會幫你介紹嗎?張翰不以為然說「他才不會!他自己都忙死了」。張翰笑說張震近來忙於跟孩子玩,連讀書的時間都沒有。


有趣的是,張翰最近還去算了一下「緣份倒底在哪裡?」。排命盤的老師跟他說,今明兩年是他最好的紅鸞年,塔羅牌老師則說年底事業運旺,腳步放慢一點、愛情就會冒出來。該片製片人葉天倫「肥水不落外人田」,立刻就把妹妹葉丹青給叫來。據了解,電影《愛情算不算》幕後工作人員都認為兩人相當登對,就連葉天倫媽媽聽到都大喊「我贊成!」


電影《愛情算不算》趁試片幫張翰公開招親,還當場玩起拋繡球遊戲,很多女粉絲都搶著來玩。最後繡球被兩名熟女同時抓到,還推拖說是幫女兒搶的。張翰一問之下得知她女兒才12歲,當場大笑「我可是不能再等了!」。電影《愛情算不算》昨天試片湧進300多位媒體及觀眾欣賞,大家都讚賞不已,看得既開心又感動。而這部有張翰精彩詮釋單身男人心情的電影,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enMiracleMeetsMaths
 
愛情算不算
When Miracle Meets Math
導  演: 林君陽(Lin Chun-Yang)
演  員: 周幼婷(Jade Chou) 、 張翰(Chang Han) 、 陸弈靜(Yi-Ching Lu) 、 龍劭華(Long Shao-Hua) 布魯斯(洪奇翰)
上映日期: 2015-10-30
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如傳說靈驗?恐婚的邱靜慧與想婚的施正雄,從海外被家人­招回台灣相親,未曾謀面的兩人,似乎被月老的紅線愈拉愈近。
     
郭雪湖之子回台看《愛情算不算》喊楊烈「爸」惹笑聲
周幼婷5個月女兒看《愛情算不算》布魯斯「幸運」被錯聽「性慾」
張翰扮愛情列車長《愛情算不算》最哈軍警女漢子
張翰配對10男女手忙腳亂《愛情算不算》被問未婚生子
陸弈靜開旅店飆喜感《愛情算不算》焦急女兒婚事
0台詞演出《愛情算不算》龍劭華爽拿5位數大紅包
張震幫哥哥介紹女友?《愛情算不算》張翰:他才不會!
布魯斯月老上身 《愛情算不算》奉茶煞到5歲小女孩
張翰公開招親《愛情算不算》葉天倫想嫁妹
楊烈演出尿失禁《愛情算不算》「苦肉計」逼兒子結婚
哪些姓氏不聯姻?祖宗交代《愛情算不算》張翰、周幼婷只能當朋友
樂等周幼婷餵奶 《愛情算不算》張翰想婚了
上則:國際影展爭相邀約 《踏血尋梅》驚駭香港謀殺案改編   下則: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劇組荷包大失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