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華麗上班族》首映會 杜琪峯、張艾嘉、陳奕迅分享職場暗黑心法
《華麗上班族》首映會 杜琪峯、張艾嘉、陳奕迅分享職場暗黑心法
2015-09-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杜琪峯、張艾嘉監製,杜琪峯導演,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王紫逸、郎月婷演出的電影《華麗上班族》,昨晚(9月17日)於香港The ONE 地下露天廣場舉行華麗首映會。電影主創團隊杜琪峯、張艾嘉、陳奕迅、郎月婷、王紫逸、張兆輝、車婉婉、洪天明、龔慈恩、朱健鈞、黃芷晴都出席首映典禮,現場眾星雲集。杜導更以老闆的角度、張姐以管理層的心態、陳奕迅則代表底層員工發聲,傳授上班族如何步步高升的秘訣!

 
杜導的職場求生術
 《華麗上班族》昨晚舉行香港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杜琪峯、張艾嘉、陳奕迅、郎月婷、王紫逸均盛裝出席。杜導與張艾嘉、陳奕迅率領兩名新人郎月婷、王紫逸,在台上分享各自對上班族的看法,杜導、張姊與陳奕迅以自身的社會經驗,分享職場菜鳥在夾縫求生存與如何步步高升的暗黑心法給大家,總括來說,「勤奮」、「學到老做到老」、「親力親為」、「用人唯才」就是職場上任何階層的必勝法則,對於這些職場心得,兩位新人郎月婷及王紫逸也表示獲益良多。
 
台上一眾嘉賓暢談完職場生態後,杜Sir隨即接受7-ELEVEN 香港及澳門營銷及市務部董事楊樂詩小姐送上一幅精緻的咖啡畫留念。
 
華麗上班族
Office
導  演: 杜琪峯(Johnnie To)
演  員: 周潤發(Chow Yun-Fat)張艾嘉(Sylvia Chang) 、 湯唯(Tang Wei) 、 陳奕迅(Eason Chan) 天心(Tien Hsin)
上映日期: 2015-10-08
改編自張艾嘉與林易華聯手創作暢銷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電影由金獎導演杜琪峯執導、張艾嘉編劇,兩人更攜手聯合監製。
     
《華麗上班族》呈現白領黑社會 張艾嘉要所有人勿忘初心
張叔平耗資兩億打造攝影棚《華麗上班族》精彩打造人生百態
史上最貴叉燒老闆現身 周潤發為《華麗上班族》扮兩角
張艾嘉杜琪峯聯手打造 《華麗上班族》獻經典台詞
《華麗上班族》偷學演技 陳奕迅瞄準今年金馬獎
《華麗上班族》首映會 杜琪峯、張艾嘉、陳奕迅分享職場暗黑心法
《華麗上班族》熱潮延燒 知名插畫家馬克KUSO海報
耗資2億打造辦公室 《華麗上班族》將奢華職場搬上大銀幕
今年最豪華華語卡司亮相 《華麗上班族》十月搶攻台灣
上則:光頭導演扮苦行僧 《禪在此山中》臉書化緣參賽柏林   下則:《華麗上班族》偷學演技 陳奕迅瞄準今年金馬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