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華麗上班族
華麗上班族
Office
類  型: 劇情、勵志、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杜琪峯( Johnnie To)
演  員: 周潤發( Chow Yun-Fat) 張艾嘉( Sylvia Chang) 、 湯唯( Tang Wei) 、 陳奕迅( Eason Chan) 、 天心( Tien Hsi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0-08
★周潤發、張艾嘉、湯唯、陳奕迅鑽石級演員陣容,同台飆戲!
★票房鐵三角杜琪峯、張艾嘉、周潤發睽違25年再度攜手!
★金獎幕後團隊張叔平、羅大佑、林夕、韋家輝傾力打造年度華語鉅作!
★暢銷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首度搬上大銀幕!



劇情介紹
每人心中都有自己嚮往的一間辦公室,有誰不想坐擁設計時尚寛敞、眺望大台北夜景的房間來日理萬機?有誰不想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但現今社會競爭激烈,學經歷背景亮麗的人比比皆是,要攀上金字塔的頂端,究竟有沒有一套上游法則?

眾信集團董事長何仲平(周潤發飾)憑着一身幹勁、獨到眼光及高超手腕,還有集團CEO張威(張艾嘉飾)的大力協助,讓公司業務迅速發展。今年,高層策劃公司上市,卻遇上震驚全球的金融危機…中階主管王大偉(陳奕迅飾)表面上為上市賣命,但心中另有打算;蘇菲(湯唯飾)掌管財務部,整理著龐大財務數字,卻讓她身陷險境。
 
一場空前的危機凸顯出公司內各種明爭暗鬥,有人趁火打劫、有人漁翁得利、有人身敗名裂、也有人黯然退場,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電影介紹
改編自張艾嘉與林易華聯手創作暢銷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電影由金獎導演杜琪峯執導、張艾嘉編劇,兩人更攜手聯合監製。

《華麗上班族》是杜琪峯、張艾嘉聯手為您量身訂做的華麗辦公室,也是從基層員工到掌握員工生殺的當權者之職場透視錄,透過每個獨特角色,同事與同事間的磨合、上司與下屬的拉据技倆,告訴你無論那個階層,都需要一套求生本能;有人靠能力、有人靠勤勞,有人用拍馬屁、有人出賣肉體,在職場上,那條道德底線可能比現實生活中更難以界定,但絕對可以看到更多人生百態。
 
《華麗上班族》也是華語票房鐵三角周潤發、張艾嘉、杜琪峯繼《又見阿郎》後,睽違25年再度攜手。當年紅遍全亞洲的「阿郎」熱潮,即使經過四分之一世紀的考驗,仍是華語片的經典,令人再三回味!國際名導杜琪峯的最新力作《華麗上班族》,不論佈景、人物設定、敘事技巧都將以全新手法呈現,而巨星張艾嘉、陳奕迅、湯唯更首度合作獻唱,絕對萬眾期待。

角色介紹
何仲平(周潤發 
有頭腦有遠見的企業家,是眾信集團的大老闆,為人深謀遠慮,果敢決斷,公司上市在即,暗中安排女兒到公司實習,趁機了解更多公司內部的情報,更因此阻止一次眾信集團掉入人為的經濟危機之中。
 
張威(張艾嘉 
眾信集團CEO,精明能幹,公司內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於公是何仲平馳騁商場上的得力拍檔,於私一直做何仲平的地下情人,多年來對正宮之位虎視眈眈,付出青春及能力的同時,一直渴望着回報。
 
蘇菲(湯唯 
一個人離鄉背井到城市打拼,千辛萬苦才當上眾信集團的財務主管,頑強外表下藏着一顆孤獨、脆弱的心,由於了解公司財務運作,輕易成為爭權者籠絡對象。
 
王大偉(陳奕迅 
眾信集團白領階級主力人物,聰明靈活,善於玩辦公室政治,是機會主義者,因為有 CEO張威當靠山,更加有恃無恐以權謀私,但最終令自己陷入進退維艱的局面。
 
社會新鮮人 李想(王紫逸 
一個社會新鮮人,懷着滿腔熱誠及抱負踏入眾信集團,一心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做事進取終被CEO賞識,卻無意中被爭權者利用,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讓他看真職場中的爾虞我詐,上了寶貴一課。
 
何琪(郎月婷 
何琪與李想同一時間進入眾信集團,在同事眼中,她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卻涉世未深的新人,但私下卻與CEO張威有無形的嫌隙,讓單純的她披着一層神秘面紗。
 
公司老鳥(張兆輝 飾)
在職場上必定存在的浮游生物,香港話叫「老海鮮」,由於年資高,對公司運作瞭如指掌,日子久了沒了熱誠沒了夢想,是最懂做表面功夫的一群人,任何工作職位總有幾個這樣的人存在。
 
吸客花瓶(天心 
行銷業務部門最常見的生物,善用肉體傳遞性暗示訊息,以肢體語言來博取客人信任及達到增加業績的目的。
目前無幕後花絮
《華麗上班族》呈現白領黑社會 張艾嘉要所有人勿忘初心
張叔平耗資兩億打造攝影棚《華麗上班族》精彩打造人生百態
史上最貴叉燒老闆現身 周潤發為《華麗上班族》扮兩角
張艾嘉杜琪峯聯手打造 《華麗上班族》獻經典台詞
《華麗上班族》偷學演技 陳奕迅瞄準今年金馬獎
《華麗上班族》首映會 杜琪峯、張艾嘉、陳奕迅分享職場暗黑心法
《華麗上班族》熱潮延燒 知名插畫家馬克KUSO海報
耗資2億打造辦公室 《華麗上班族》將奢華職場搬上大銀幕
今年最豪華華語卡司亮相 《華麗上班族》十月搶攻台灣
上則:心迷宮   下則:南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