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南風
南風
Riding the Breeze
類  型: 愛情、文藝、公路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 荻生田宏志( )
演  員: 紀培慧( Teresa Daley) 、 黃河( River Huang) 、 黑川芽以( Mei Kurokawa) 、 郭智博( Tomohiro Kak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ridingthebreeze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影國際影藝、大唐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5-09-18
★獲2015年「臺灣觀光貢獻獎」,結合台日觀光資源,呈現臺灣人的熱情和美景
★金鐘獎組合黃河、紀培慧再次攜手合作,踏上屬於自己的夢想旅程
★結合單車休閒風氣,創造出「臺灣,用騎的最美麗」的樂活概念



劇情介紹
日本知名雜誌編輯風間藍子(黑川芽以飾演) ,在面臨失業危機及男友移情別戀的同時,隻身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台灣,找尋知名單車達人-植村豪(郭智博飾演)進行專訪。語言不通的藍子藉由前輩介紹,因緣際會請自行車店老闆女兒冬冬(紀培慧飾演)擔任導遊,開始了兩人往日月潭方向的單車旅程。

途中藍子車子意外壞掉,幸運獲得自行車選手夏原悠(黃河飾演)的協助,三人在集集綠色隧道中巧遇植村豪,於是四人並行到達了日月潭。同時,冬冬的不告而別,引起一陣誘拐風暴,家人決定前往日月潭興師問罪…冬冬的夢想能否順利達成?

角色介紹
冬冬(紀培慧飾演)
16歲,如同許多年輕人,正值青春年華、對生活充滿活力的年紀。
距離成年有段要近不遠的日子,既是可以任性耍賴的小毛頭,又是具有獨立思考的小大人。
外型亮眼、個性活潑,就像許多大人眼中的小孩,那樣無拘無束。
夢想成為一名模特兒,綻放屬於年輕女孩的色彩,發光發熱。
家裡經營單車店,在一個偶遇之下,踏上的專屬16歲女孩的夢想旅途。
 
夏原悠(黃河飾演)
大學生,對未來充滿徬徨。
表哥是知名的單車選手,出社會便受邀加入日本自行車隊。
夢想彷彿已有了輪廓,但仍充滿不確定。
決定踩著自行車,來場單車之旅,用自己的步伐認識城市郊區,同時認識自己。
在找尋自己的路程,遇見了兩位女孩,生活開始有了改變。

風間藍子(黑川芽以飾演)
26歲,理所當然該堅強的年紀。
同時面對情人背叛,工作瓶頸,生活有點亂糟糟的。
為了保住工作,帶著失戀的悲傷情緒,隻身來到不熟悉的台灣。
透過友人的介紹來到了自行車店,遇見了似曾相識的女孩。
面對女孩的熱情邀約築起了防備心,但畢竟人生地不熟,決定和女孩一同啟程。
在前往日月潭的路途中,混亂的心也悄悄的有所不同...
 
植村豪(郭智博飾演)
日本單車選手,人們口中的達人,有著理想的職業,令人稱羨的勝利組。
來到台灣參與單車盛會,也是藍子來台的採訪對象。
看似生活已經非常豐沛,對藍子傾心的他,讓這趟單車之旅醞釀了戀愛氣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華麗上班族   下則:阿罩霧風雲II-落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