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老人與槍
老人與槍
The Old Man & the Gun
類  型: 喜劇、犯罪、劇情
片  長: 93分鐘
導  演: 大衛羅利( David Lowery)
演  員: 勞勃瑞福( Robert Redford) 、 西西史派克( Sissy Spacek) 、 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 、 丹尼葛洛佛( Danny Glover) 、 湯姆魏茲( Tom Waits) 、 蒂卡桑普特( Tika Sumpter) 、 伊莉莎白摩斯( Elisabeth Mos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01-25
福瑞斯特塔克(勞勃瑞福 飾)從年少時代就頻繁進出監獄。在漫長的不法人生當中,他練就出一身高超的「越獄」本領,更創下18次越獄成功的輝煌紀錄!70歲那年,他再度從聖昆丁州立監獄逃獄成功,並率領「銀髮幫」策畫一連串銀行搶案。只見他西裝筆挺地進入銀行,優雅地對行員亮出手槍:「這是搶劫,我不會傷害你,所以不要讓我傷心。」接著,大把鈔票輕鬆入袋。他以前所未聞的紳士搶匪形象,打劫一家接著一家的銀行。某日,他邂逅了思想自由奔放的氣質熟女珠兒(西西史派克 飾),並對她一見傾心,便開始隱瞞自己的搶匪身份與珠兒展開交往。同時,職業倦怠的警探約翰(凱西艾佛列克 飾)也意外捲入福瑞斯特的搶案當中,甚至被激起鬥志,誓言要把這囂張的「銀髮幫」繩之以法。

《老人與槍》近乎於真人實事改編,打造出轟動全美、成功逃獄18次的紳士大盜!本片也是好萊塢傳奇男星勞勃瑞福帥氣息影之作,強勢問鼎第76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堪稱其演藝生涯的完美總結!

目前無幕後花絮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搶看《老人與槍》  興奮直呼:「好愛勞勃瑞福!」
凱西艾佛列克「迷弟」上身  《老人與槍》「獵食」勞勃瑞福
勞勃瑞福《老人與槍》撩妹無極限 奧斯卡影后羞喊凍未條
勞勃瑞福「傳奇替身」回鍋  《老人與槍》導演「被點名」嚇到失憶
勞勃瑞福《老人與槍》宣告息影  隨後竟又發表「後悔宣言」?!
上則:鎖命危機   下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