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超時空甩尾
超時空甩尾
Redline
類  型: 飆車動作
片  長: 102分
導  演: 小池健
演  員: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
官  網: 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蜜蜂工房
上映日期: 2011-05-20

 

在空氣動力車取代四輪車的遙遠未來,五年一度決定宇宙最快賽車手的死亡競賽Redline即將展開。看熱血男兒們如何追求速度的極限,駕著性能強大的各式車輛同場競技。電影由《駭客任務立體動畫特集》導演小池健領軍,與製作過《盜夢偵探》、《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等電影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共同合作,回歸動畫電影原點。

全程耗時七年製作、完全手繪原畫高達十萬餘張,加上《追殺比爾》動畫特效導演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原作人物設定,並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榎戸洋司擔任故事編劇,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及其他演技派演員等豪華陣容獻聲配音。21世紀最強世界級動畫製作團隊,聯手打造出猶如置身賽車駕駛艙中極速甩尾的飄移境界。超越極限的飆速快感,將帶給觀眾今年最刺激的視覺震撼饗宴。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網友期待度前五名!紛紛支持「欠《超時空甩尾》一張電影票」活動
錯過又要等下一個十年 經典動畫《超時空甩尾》賽車重現大銀幕!
上則:只想告訴你   下則:斑馬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