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只想告訴你
只想告訴你
From Me To You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導  演: 熊澤尚人
演  員: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frommetoyou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5-20

 

日本知名漫畫家椎名輕穗同名作品改編。自2005年9月開始連載,日文版單行本至2010年7月發行總數已超過1400萬冊。並於2008年榮獲第32回講談社漫畫賞肯定。日本於2009年播放電視動畫,隨後並發行電玩遊戲。這是描述一名外表陰沉、總是被同學稱為「貞子」的少女,是如何在同伴的幫助下化解周遭誤解,並將心意傳達給心儀對象的一則成長故事。清新動人的青春紀實深深觸動觀眾,上映兩日內票房隨即衝破兩億日幣。

高中生黑沼爽子(多部未華子飾)總是被同學戲稱為「貞子」。但外表陰沉的她,其實有顆單純善良又誠懇的心。這樣不擅長表達內心想法的爽子,遇見了爽朗親切、深受全班同學愛戴的少年風早翔太(三浦春馬飾),封閉的人生就此改變。害羞的爽子對風早產生傾慕之意,而風早也總是在一旁默默守護著爽子。受到風早的影響,爽子跨出自己的高築堡壘。她開始參與班級活動,學習和周遭同學相處,也漸漸察覺自己對風早的感情似乎已超越友情。今年的跨年夜,兩人的心意是否能跨越寒冷、溫暖傳達?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女人行不行   下則:超時空甩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