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
Redline
類  型: 動畫
片  長: 01時42分
導  演: 小池健( )
演  員: 木村拓哉( Takuya Kimura) 、 蒼井優( Yu Aoi) 淺野忠信( Tadanobu Asano)
官  網:
年  代: 2009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水元素文化
上映日期: 2021-02-19
★ 身為動漫迷一生必看的經典 
★ 歐美雜誌票選為「十大日本經典動畫」
★ 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 巨星獻聲
★ 動畫大廠MADHOUSE 美漫風神作 大銀幕重現
 
《大都會》《藍色恐懼》《千年女優》《夏日大作戰》等經典動畫名作大廠MADHOUSE耗時七年的純手繪動畫,原作人物設定由曾參與《追殺比爾》動畫特效的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導演則是《魯邦三世劇場版》的小池健,石井克人、榎戶洋司(《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櫻井圭記聯合編劇,並邀請到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等一線大咖配音演出,試圖打造超越想像界限的體感作品,透過誇張的變形來表現速度感,是部讓你看了會跟著心跳加快的飆速賽車動畫電影。
 
在傳統四輪車被空氣動力車取代的未來世界,有著五年舉辦一次的賽車比賽,這個名為『REDLINE』的賽事,旨在選出宇宙最快賽車手,參賽者除了要有高超的駕駛技巧外,大會是允許所有參賽者使用武器裝備攻擊或干擾他人,也因此比賽過程中險象環生,不僅要心細,還要膽大。然而,外表冷酷、但骨子裡害羞的超熱血純情男JP,堅持駕駛傳統四輪車,只憑著速度來一決勝負;12歲便曾創下「最年少優勝紀錄」的女車手索諾絲,則是為了尋找離家出走、同為賽車手的父親參加比賽,JP深受索諾絲的專心拼命感動,暗自決定不僅要在這場比賽中實現夢想,還要贏得她的芳心。
 
然而這次『REDLINE』選在史上最險惡的星球—軍事重地「機械世界」舉辦,好戰的星球領導人為了破壞比賽進行,竟對士兵下達參賽者格殺勿論的指令。JP與索諾絲能冒著生命危險,在這場激速的賽事中,收穫夢想與愛情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網友期待度前五名!紛紛支持「欠《超時空甩尾》一張電影票」活動
錯過又要等下一個十年 經典動畫《超時空甩尾》賽車重現大銀幕!
上則:墮落天使   下則:哥吉拉大戰金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