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墮落天使
墮落天使
Fallen Angel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01時30分
導  演: 王家衛( Wong Kar-Wai)
演  員: 李嘉欣( Michelle Monique Reis) 、 黎明( Leon Lai Ming) 、 金城武( Takeshi Kaneshiro) 、 楊采妮( Charlie Yeung Choi-Nei) 、 莫文蔚( )
官  網:
年  代: 1995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21-02-19
★ 鬼才導演王家衛 最高榮譽愛情鉅作 睽違26年大銀幕重現
★ 亞洲巨星齊聚 黎明X李嘉欣X莫文蔚X金城武X楊采妮 同台夢幻演出
★ 都會男女錯綜複雜的情感變化 一個比【重慶森林】更虐心的故事 
★ 獨特蒙太奇拍攝手法 迷幻呈現都市人情感的孤獨
 
天使1號(黎明 飾)是個殺手,一切工作都由天使2號(李嘉欣 飾)來安排,他們合作了很久,卻從未見面,漸漸的天使1號發現自己愛上了天使2號。天使3號(金城武 飾)自從五歲吃過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後變成啞巴,經常半夜敲開別人的店面來做生意。某天夜晚,他遇見了天使4號(楊采妮 飾),並將她視為自己的初戀。天使5號(莫文蔚 飾)個性神經質,某天巧遇了自己的舊愛天使1號。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鬼鄰居   下則: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