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那一夜
那一夜
One Nigh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白石和彌( Kazuya Shiraishi)
演  員: 佐藤健( Takeru Sato) 鈴木亮平( Ryohei Suzuki) 、 松岡茉優( Mayu Matsuoka) 、 田中裕子( Yuko Tanaka) 佐佐木藏之介( Kuranosuke Sasaki) 、 筒井真理子( Mariko Tsutsui) 、 音尾琢真( Takuma Otoo)
官  網: https://zh-t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0-01-03
★ 2019金馬國際影展
★ 桑原裕子 暢銷銷舞台劇改編
★ 日本藍絲帶、報知電影獎最佳導演 白石和彌 最新作品  §




日本金獎導演白石和彌執導,將桑原裕子暢銷同名舞台劇搬上大銀幕。

十五年前,稻村家的母親(田中裕子 飾)為了三個子女的幸福將來,狠心殺死總是藉酒施暴的一家之主,那一夜,一家人的命運從此被改變,兄妹三人從此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佐藤健 飾次男雄二,事件之後遠赴東京,一心追逐記者夢,卻也只能在雜誌社打工勉強糊口。鈴木亮平飾演從小就因為口吃而不擅與人溝通的長子大樹,目前與妻子分居、爭奪女兒的監護權中。松岡茉優飾演因為被貼上「殺人犯女兒」的標籤,不得不放棄成為美髮師的夢想,而在酒吧打工的妹妹園子。十五年後,母親刑滿依約回到老家,想要修補彼此崩壞的關係,當年的事件內幕卻在此時登上八卦雜誌…家人的羈絆到底有多深,足以克服一連串的謊言與背叛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佐藤健攜新作《那一夜》來台會影迷 一下飛機秒吃這美食
白石和彌史上最溫暖作品 探討每個家庭的「那一夜」
上則:催眠‧裁決   下則:王牌辯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