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白石和彌史上最溫暖作品 探討每個家庭的「那一夜」
白石和彌史上最溫暖作品 探討每個家庭的「那一夜」
2019-11-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那一夜》改編自桑原裕子知名舞台劇,被評為白石和彌執導作品中最溫暖作品,儘管依然緊扣白石和彌作品中一貫的「罪與罰」命題,卻也更進一步探討「家庭」、「家人」的羈絆,白石和彌表示:「家庭有愛,也有糾紛,家人之間可以無所不言,卻也可以隔閡甚深,難以敞開心房。但是,我覺得一旦有了家庭,你就不能沒有它。」

▲《那一夜》劇照(圖/天馬行空)

白石和彌此次也罕見地將自身家庭往事加入作品,展現出對於片中這個看似分崩離析卻依然相愛的家庭,深刻、多面的理解和同理。此次由於前製期緊迫,所以劇組並沒有在開拍前特別安排四位主要演員聚在一起培養家人默契,只由導演分別和四個家庭成員進行面談,聊聊他們各自對家庭、家人的想法。

同時,劇組也先拍了全片一開始,田中裕子和三個兒童演員「15年前」的回憶戲,然後將檔案寄給飾演成年後的三個孩子的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讓這段15年前的回憶深植在三人心中,成為共通的記憶,也成為他們後面表演的基準點。

▲《那一夜》劇照(圖/天馬行空)

白石和彌:「這部片中有好幾個家庭,毎個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夜』,每個家庭、角色在整個故事中的情緒層層堆疊,到片末最後一個衝突事件發生時一起大爆發,成為一個高潮點,我自己對於這樣的編排相當滿意!」《那一夜》將在202013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佐藤健攜新作《那一夜》來台會影迷 一下飛機秒吃這美食
白石和彌史上最溫暖作品 探討每個家庭的「那一夜」
上則:李心潔、張艾嘉為戲突破尺度 裸露豁出全給導演   下則:眾貓雲集 《CATS貓》最新預告舞蹈場景超華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