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夜鶯的哭聲
夜鶯的哭聲
The Nightingale
類  型: 驚悚、劇情、冒險
片  長: 136分鐘
導  演: 珍妮佛肯特( Jennifer Kent)
演  員: 艾琳佛朗西絲( Aisling Franciosi) 、 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 、 貝卡利格南貝爾( Baykali Ganambarr) 、 戴蒙賀里曼( Damon Herriman) 、 哈利葛林伍( Harry Greenwood) 、 伊旺萊斯利( Ewen Leslie) 、 查理夏特威爾( Charlie Shotwell)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蘇格蘭蓋爾語、澳洲原住民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9-12

★《鬼敲門》導演珍妮佛肯特驚悚大作
★ 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新演員獎
★ 震撼復仇大計打造女版《神鬼獵人》
 



克萊爾(艾琳佛朗西絲 飾)多年過著奴隸般的生活,服侍殘暴的英國中尉霍金斯(山姆克萊弗林 飾)。年僅21歲的她卑微懇求對方放她自由,霍金斯非但不答應,還喪盡天良地夥同士兵們,在她眼前虐殺先生和剛出生的小孩。傷心又憤怒的克萊爾,決心追殺這群四處燒、殺、擄、虐的人間惡魔,誓言不計代價、血債血償,以私刑為摯愛一一復仇!

以《鬼敲門》打破恐怖片成規的導演珍妮佛肯特,睽違五年以驚悚大作《夜鶯的哭聲》再次震撼影壇!電影於威尼斯影展首映時,現場觀眾冒汗直呼:「如坐針氈。」甚至有人承受不住半途逃出戲院,就連影評也不忍直視:「沒有任何單字可以形容《夜鶯的哭聲》有多殘忍!」故事描述丈夫和小孩被虐殺的女主角,決心憑一把獵槍走上憤怒復仇之路,隻身一人追殺一群官兵,驚心動魄的復仇大計堪稱女版《神鬼獵人》!身為該屆威尼斯影展上唯一入圍主競賽的女導演,珍妮佛肯特透過女主角掀起的腥風血雨,證明以暴制暴、血債血還並不是老爸的專利,女人也可以成為地表最狠殺神!

 

目前無幕後花絮
新作揭家鄉歷史 「她」有望接下漫威首部澳洲英雄執導筒
暖男離婚崩壞成渣男! 衣冠禽獸反差形象連粉絲都爆氣
《夜鶯的哭聲》戰慄劇情嚇逃觀眾 你敢看到結局嗎?
上則:未來無恙   下則:校外打怪教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