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夜鶯的哭聲》戰慄劇情嚇逃觀眾 你敢看到結局嗎?
《夜鶯的哭聲》戰慄劇情嚇逃觀眾 你敢看到結局嗎?
2019-08-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年度最驚悚復仇大作《夜鶯的哭聲》挑戰觀眾極限,於威尼斯影展首映時,就因其以暴制暴的血腥情節太恐怖,觀眾紛紛嚇到逃出戲院,冒冷汗哭求「快停止!」就連影評也不忍直視:「沒有任何單字可以形容《夜鶯的哭聲》有多殘忍!」雖然驚心動魄的情節讓部分觀眾無法承受,但仍獲得影迷大讚:「大開眼界!導演重新定義何謂復仇!」

▲《夜鶯的哭聲》(圖/傳影互動)

由震撼影壇的《鬼敲門》女導演珍妮佛肯特編導《夜鶯的哭聲》,聯手《飢餓遊戲》系列當紅男星山姆克萊弗林和《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矚目新星艾琳佛朗西絲,兩人分別飾演慘無人道的軍官,與被性侵後又被滅門的悲慘少婦,透過她失控的復仇血戰探討暴力與正義。

▲《夜鶯的哭聲》艾琳佛朗西絲化身憤怒人妻大開殺戒(圖/傳影互動)

《夜鶯的哭聲》劇情獲《水底情深》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激讚!電影去年入選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深受評審團主席吉勒摩的青睞,除了榮獲評審團特別獎,金獎大導更力邀珍妮佛肯特加入他即將於Netflix推出的最新恐怖影集,兩位驚悚片大導的聯手消息一出讓粉絲直呼超期待,更是迫不及待一睹《夜鶯的哭聲》!

▲《夜鶯的哭聲》獲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左二)激讚,與劇組合照(圖/傳影互動)

籌備醞釀五年的戰慄新作《夜鶯的哭聲》,從試鏡到拍攝更耗費近九個月才完成,其中有多達95%的鏡頭皆在澳洲深山中取景,拍攝艱難度直逼《神鬼獵人》,更讓導演壓力大到崩潰,自曝從劇本創作和電影前置就一直爆哭:「這部片幾乎要殺死我了!」

▲《夜鶯的哭聲》導演珍妮佛肯特(圖/傳影互動)

珍妮佛肯特坦言因為《鬼敲門》成功席捲全球票房,讓她受到不少大製作公司的邀約,「我感到很榮幸!但《夜鶯的哭聲》才是我真正想說的故事。我想探討『暴力』,特別是從女性的角度看待。」直逼人性最深暗處的恐怖心理,再加上珍妮佛獨特的驚悚暴力美學,《夜鶯的哭聲》風光拿下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新演員獎兩項大獎,成為今年必看最衝擊視覺與心理的復仇大作!

 

▲《夜鶯的哭聲》海報(圖/傳影互動)

克萊爾多年過著奴隸般的生活,服侍殘暴的英國中尉霍金斯。年僅21歲的她卑微懇求對方放她自由,霍金斯非但不答應,還喪盡天良地夥同士兵們,在她眼前虐殺先生和剛出生的小孩。傷心又憤怒的克萊爾,決心追殺這群四處燒、殺、擄、虐的人間惡魔,誓言不計代價、血債血償,以私刑為摯愛一一復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新作揭家鄉歷史 「她」有望接下漫威首部澳洲英雄執導筒
暖男離婚崩壞成渣男! 衣冠禽獸反差形象連粉絲都爆氣
《夜鶯的哭聲》戰慄劇情嚇逃觀眾 你敢看到結局嗎?
上則:巨星史特龍三千金超正出席《絕鯊47:猛鯊出籠》首映會   下則:暑假警匪動作強檔《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張家輝 古天樂飛車勇闖西班牙 上演槍戰爆炸的高難度動作場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