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作揭家鄉歷史 「她」有望接下漫威首部澳洲英雄執導筒
新作揭家鄉歷史 「她」有望接下漫威首部澳洲英雄執導筒
2019-09-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夜鶯的哭聲》性、暴力和血腥情節,甚至有吊死、槍殺原住民等踩在道德底線的畫面,表現強烈被列為限制級,台灣將一刀未剪上映。此片同時也探討種族與性別的暴力,強調種族平等與女性自覺,影評與觀眾皆好評激讚:「電影很難下嚥,但絕對是一生必看!」男主角山姆克萊弗林也表示:「這是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卻沒有機會說出口的故事,我盡可能忠實呈現。」

▲《夜鶯的哭聲》劇照(圖/傳影互動)

隨著電影叫好叫座,導演珍妮佛肯特也興奮透露,將有機會執導漫威宇宙首位澳洲原住民英雄《Manifold》的電影!珍妮佛以驚悚片《鬼敲門》創票房口碑佳績,更曾是《驚奇隊長》的候選導演。身為澳洲人,她今年透過新作揭露家鄉歷史,對於澳洲族群的深入研究更讓她有望接下漫威執導筒,珍妮佛開心表示:「我被《Manifold》的澳洲原住民主角驚艷!如果我真的願意拍,其實一直有個機會在那!」影迷不只期待一睹《夜鶯的哭聲》,也開始敲碗導演更多精彩大作!

▲《夜鶯的哭聲》導演珍妮佛肯特(圖/傳影互動)

男星山姆克萊弗林在新作《夜鶯的哭聲》中一反暖男形象,多次虐待、羞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新星艾琳佛朗西絲所飾演的少婦,讓兩位演員在心靈上都飽受折磨,展現強烈的限制級衝擊。

▲《夜鶯的哭聲》山姆克萊弗林常常愛的抱抱安撫艾琳佛朗西絲(圖/網路)

然而,山姆下戲後其實都會貼心擁抱,讓艾琳備受呵護,她感動地說:「只要導演一喊卡,他都會在第一時間來抱抱我,告訴我沒事了!」暖舉讓粉絲也暴動:「我也要!」山姆和艾琳的戲外情誼,將讓兩人於戲內的火花更加震撼精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新作揭家鄉歷史 「她」有望接下漫威首部澳洲英雄執導筒
暖男離婚崩壞成渣男! 衣冠禽獸反差形象連粉絲都爆氣
《夜鶯的哭聲》戰慄劇情嚇逃觀眾 你敢看到結局嗎?
上則:不來的彼特?! 小布闢謠親自現身東京推《星際救援》   下則:艾美獎導演轉行當農夫 見證瘋狂夫妻的農場血淚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