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未來無恙
未來無恙
Turning18
類  型: 紀錄
片  長: 88分鐘
導  演: 賀照緹( Ho Chao-Ti)
演  員: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movies/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牽猴子
上映日期: 2019-08-30

「我不想放棄我自己!」少女說。 她獨自走進大人世界,那是一場生存遊戲。她必須成為最勇敢的18歲女孩,才能面對自己的人生。

這是一部關於兩個女孩的成長紀錄片。經過七年製作,百餘版本的剪輯,在這段期間,紀錄者與被攝者之間,建立了十分緊密的陪伴關係。影片除了記錄被攝者狀態,亦揭露了在她們背後的結構性問題。這段情同母女的關係,鑲嵌在紀錄者的生命軌道上,將不會隨著影片的結束而告終。

《未來無恙》這部紀錄片,製作時間長達七年。是資深紀錄片導演賀照緹最深情之作,溫柔捕捉兩位女孩的成長與蛻變。這是一個關於心碎和遺棄的故事,更是一個愛與勇氣的故事。本片不僅入圍了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獲得媒體一面倒的好評,並榮獲台北電影獎媒體推薦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未來無恙》耗時七年拍攝 紀錄兩位女孩的勇敢青春
上則:1917   下則:夜鶯的哭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