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上卡夫卡
愛上卡夫卡
Looking for Kafka
類  型: 愛情
片  長: 92分鐘
導  演: 陳玉慧( Jade Y. Chen)
演  員: 簡嫚書( Jian Man-Shu) 、 林哲熹( JC Lin) 、 游大慶( Da-Ching) 、 茱莉亞羅伊( Julia Roy)
官  網: https://goo.gl/4ncvQM
年  代: 2018
語  言: 國語、法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9-01-04
★上海國際電影節 亞洲新人獎提名
★ 高雄電影節 特別展映
★《徵婚啟事》原著作家 陳玉慧 導演, 《雖然媽媽叫我不能嫁去日本》簡嫚書 X《狂徒》林哲熹 主演




舊情未斷,前男友卻交了個法國新女友;更糟的是,當前男友搞失蹤,還得陪著他的新女友一起找人!?

舞台劇演員林家聲正在排練卡夫卡的〈變形記〉,戲也緊鑼密鼓準備上演,而他的法國女友 Julie 也在此時抵達台北幽會情郎,兩人共渡良宵。然而隔天清晨,綽號卡夫卡的林家聲卻突然失蹤。Julie在家苦等多時,劇場助理、同時也是林家聲前女友的鳳梨因找不到演員而找上門,前任與現任只得無奈組隊,兩人開始一段暗濤洶湧又荒謬爆笑的尋人之旅。

這趟尋人路途上,除了前男友的下落,鳳梨也被迫面對自己尚未熄滅的感情;當她一步步逐漸重新找到自己,最後是否還會回到舊愛的懷抱?

《愛上卡夫卡》是以經典愛情小說〈徵婚啟事〉
風靡華文世界的著名作家陳玉慧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也是今年上海電影節唯一入圍競賽單元的台灣電影。片中簡嫚書與林哲熹飾演一對同在劇團中工作、舊情已逝的同事,當林哲熹離奇失蹤,忘不了舊愛的簡嫚書竟然必須與前男友的法國女友一同找人,一段三角愛情習題揭示了女性的成長。
目前無幕後花絮
《愛上卡夫卡》林哲熹床上壓制簡嫚書 王月嬌喘獻聲「還沒盡情發揮」
《愛上卡夫卡》大慶鐵漢柔情 為救兒鋌而走險
《徵婚啟事》陳玉慧《愛上卡夫卡》追憶逝去愛情 大慶飛車司機魂嚇壞林哲熹 與親生兒子首度同框
簡嫚書《愛上卡夫卡》虐戀前任有苦難言 現實中不吃回頭草「若有好對象會大方祝福」
算命老師台詞成真 神預測簡嫚書紅鸞星動桃花開 《愛上卡夫卡》天后宮擲筊媽祖狂NG
《愛上卡夫卡》林哲熹塑膠袋套頭咬牙憋氣   導演陳玉慧心理煎熬讚他「有爆發力的演員」
《愛上卡夫卡》史上最虐戀 簡嫚書陪情敵尋人又顛覆愛情  委屈求全只因太善良?
《愛上卡夫卡》導演陳玉慧連袂簡嫚書、林哲熹出席雄影台灣首映
上則:大三元   下則:真愛神出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