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非禮勿弒
非禮勿弒
The Gift
類  型: 劇情、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
演  員: 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 、 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 蕾貝卡霍爾( Rebecca Hall ) 、 金亨俊( Kim Hyung-Jun) 、 凱薩琳麗塔瓊絲( Catherine Zeta-Jones)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8-28
《陰兒房》、《鬼遮眼》製作團隊,今年暑假驚駭「懼」獻!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喬爾埃哲頓自編、自製、自導、自演,展現高度才華!
老闆不是人喜劇男星傑森貝特曼 × 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領銜主演!
★ 不寒而慄的驚人結局,高潮迭起、峰迴路轉更勝控制別相信任何人



劇情介紹
不是每個禮物都有美好回憶
第一份禮物,是個訊息
第二份禮物,是個警告
第三份禮物…你將永生難忘
賽門(傑森貝特曼飾演)與蘿蘋(蕾貝卡霍爾飾演)是一對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覓得新工作、前途一片光明的賽門,擁有漂亮妻子與豪華房子,生活一切都順遂得令人羨慕。直到某日,賽門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喬爾埃哲頓飾演)重逢。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還是跟賽門記憶中的一樣古怪,但蘿蘋卻覺得葛登既溫和又有風度。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登的出現而產生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在蘿蘋鍥而不捨地追查之下,一個被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究竟葛登接近這對夫妻的目的是什麼呢?

電影介紹
《陰兒房》知名製片領軍,震撼打造全新類型驚悚片
《非禮勿弒》由《陰兒房》、《鬼入鏡》製作團隊驚駭打造,並由《陰兒房》、《國定殺戮日》系列知名製片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領軍,率領在編劇界屢次創下佳績的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首度執導這部全新類型驚悚片。傑森布倫透露自己很愛製作小成本電影,認為這種類型的影片,更能夠自由發揮,並跳脫框架、挑戰新事物。於是他找來硬底子喜劇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搭配知性又性感的女星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聯手主演,更讓導演喬爾埃哲頓軋上一角,讓三位演技派巨星共同演出這部駭人「懼」獻,令人耳目一新!當被問及選角狀況時,傑森布倫解釋:「我喜歡啟用跟過去形象完全不同的演員,因為替電影打造驚悚感時,我們必須讓觀眾忘記在畫面中的不是演員,而是角色本身,所以選擇這群不容易讓觀眾聯想到他們真實模樣的演員。」

導演介紹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1974年6月23日出生於澳洲南威爾斯黑鎮,是澳洲知名編劇、演員、製片及導演。他在雪梨知名的開放教育學校求學後,於1994年轉往Nepean 戲劇學校就讀。他曾在劇場裡演出許多知名歷史角色,例如亨利五世、亨利三世等;不過絕大多數澳洲觀眾,是因為電視影集《我們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Us)而認識他,他也因為這部影集,正式開啟他的演員生涯,並以該劇榮獲澳洲影藝學院獎提名。當他忙於劇場演出同時,也首度參與動作短片《Bloodlock》演出,同時還參與合作編劇及製片工作。
 
他首度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的作品,是2002年的《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他在該片飾演歐文叔叔。隨後還陸續演出2003年的《法外狂徒》(Ned Kelly)、2004年的《亞瑟王》(King Arthur),以及2005年的《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演出作品豐富的他,不僅戲路廣泛,更在不同電影中扮演各式各樣職業的角色,實力頗受好評。他在2013年演出由同名小說改編、澳洲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於片中飾演出身富豪家庭的紈絝子弟,並因此拿下澳洲影藝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他在2014年參與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最新鉅作《出埃及記:天地王者》(Exodus: Gods and Kings),在片中飾演暴君拉美西斯二世(Ramesses II)。
 
除了大銀幕演出之外,他過去也曾多次參與編劇工作,像是2008年由他親生哥哥奈許埃哲頓(Nash Edgerton)所執導的《The Square》,以及2014年由大衛米契歐(David Michod)執導的《絕命正義》(The Rover)。而他自己的第一部導演作品,就是將在台灣上映的驚悚片《非禮勿弒》(The Gift),也是他繼《重罪秘辛》(Felon)、《絕命正義》等片之後,第四度展現長片編劇才華,並首度自導、自製、自演的才華洋溢之作。

演員介紹
 
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飾演 賽門Simon
1969年1月14日出生於紐約,是童星出身的美國演員、導演及製片人。由於父親也是一位電視導演及演員,讓他在耳濡目染之中,從12歲即開始出演電視劇,並曾參與知名影集《霹靂遊俠》(Knight Rider)第三季的演出。他在18歲時,曾執導過三集的電視影集《霍根一家》(The Hogan Family),成為美國導演工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會員。他在2000年後開始出演電影,並於2001年和妻子阿曼達安卡(Amanda Anka)結婚,演藝事業開始漸有起色。他擅長喜劇演出,曾主演多部當紅電視影集,並以2003年的影集《發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榮獲金球獎肯定,並奠定青春偶像地位。之後他開始轉戰大銀幕,先後和知名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文斯范恩(Vince Vaughn)、班史提勒(Ben Stiller)攜手搞笑,展露冷面笑匠的堅強實力,並曾出演過《鴻運當頭》、《全民超人》、《型男飛行日誌》、《老闆不是人》、《竊資達人》等多部喜劇電影,以自然樸實的演技,為電影增色不少。
 
在2015年的最新驚悚片《非禮勿弒》當中,傑森貝特曼飾演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賽門」。前途無量的他,擁有漂亮妻子、豪華房子,但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直到他在無意間遇見高中同學,讓他過去隱藏近20年的秘密,才逐漸浮上檯面…。傑森貝特曼將在片中顛覆過往好好先生形象,絕對令觀眾耳目一新。
 
 
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  飾演 蘿賓Robyn
1982年5月3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演藝世家,父親是英國知名導演彼得霍爾(Peter Hall),母親是美國歌劇家瑪麗亞艾文(Maria Ewing)。擁有德國、蘇格蘭與印地安血統的她,就讀英國劍橋大學的兩年之間,曾參與多部話劇演出,讓她對演戲產生極大興趣,並從父親執導的電視劇中,展開她的演員生涯,讓她被封為演藝圈中智慧與優雅並存的高學歷女星。
 
她在2006年初次參與英國電影《戀愛學分》(Starter for Ten)演出,進而躍上大銀幕。同年並參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奇幻電影《頂尖對決》(The Prestige)。該片描述兩位魔術師相互較勁的精采故事,她飾演魔術師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的苦情妻子,因為受不了丈夫的忽冷忽熱,進而走上心碎之路,初試啼聲便獲得眾多矚目。之後她在伍迪艾倫(Woody Allen)執導的《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 Barcelona)當中飾演知性美女「維琪」,與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等影星有精彩對手戲,並還因此入圍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倫敦評論家協會電影獎等各項大獎。
 
蕾貝卡霍爾的戲路寬廣,曾在獨立製片界打滾多年,近年則逐漸登上商業強片舞台。2010年曾在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竊盜城》(The Town)中擔綱女主角,飾演遭搶匪挾持的銀行經理,讓戲份吃重的她,開始在好萊塢以外受到注目,也讓她逐漸踏上一線女星路途。除了在2013年《鋼鐵人3》(Iron Man 3)中演出性感植物學家,更還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發生一夜情。接著在2013年的《全面鎖定》(Closed Circuit)當中,則跟「浩克」艾瑞克巴納(Eric Bana)合作。至於2014年的科幻電影《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則是她繼《頂尖對決》之後,再度跟克里斯多福諾蘭合作,並挑樑擔綱女主角的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深情妻子,為挽救丈夫而決定進行大膽人工智慧實驗。柔情萬分卻果敢堅毅的演出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讓她逐漸在國際影壇發光發熱。
 
在2015年的最新驚悚片《非禮勿弒》當中,蕾貝卡霍爾飾演溫柔賢淑的漂亮妻子「蘿蘋」。她剛和丈夫搬到加州郊區一棟摩登的房子當中,卻在丈夫的高中同學出現後,讓兩人恩愛的平靜生活突然出現巨變…。

目前無幕後花絮
《非禮勿弒》好評延燒 蕾貝卡霍爾性感香肩成「嬌」點
傑森貝特曼《非禮勿弒》力甩喜劇形象 激出角色黑暗面
《非禮勿弒》不見阿飄不見血 喬爾埃哲頓打造「不安極致驚悚片」
華誼兄弟放眼國際 投資首部英語片《非禮勿弒》票房開紅盤
《非禮勿弒》北美票房亮眼 喬爾埃哲頓首執導演筒好評爆棚
《非禮勿弒》洛杉磯世界首映 貴賓座車驚見「神秘留言」
喬爾埃哲頓一掃《非禮勿弒》怪咖形象 帥氣出席阿湯哥新片特映會
《非禮勿弒》驚人結局反轉難料 喬爾埃哲頓自爆「惡意」纏身
上則:暗殺教室   下則:王牌大騙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