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王牌大騙局
王牌大騙局
APRIL FOOL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石川淳一( Junichi Ishikawa)
演  員: 生瀨勝久( Katsuhisa Namase) 、 菜菜绪( nanao) 、 戶田惠梨香( Erika Toda) 、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 岡田將生( Okada Masak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9-11
日劇《王牌大律師》編劇古澤良太與導演石川淳一,原班人馬再度搭檔合作!
七段謊言,引爆愚人節發生的奇蹟?!一部充滿愛與感動的爆笑電影!
戶田惠梨香變身清潔公,跟松坂桃李一夜激情後變大肚婆?!
新生代男星松坂桃李顛覆形象,化身極品性愛成癮的人渣!
目不暇給豪華演員陣容,打造宛如賀歲電影般的超強規格!


劇情介紹
四月一日的東京,七段謊言正在四處蔓延。
患有人群恐懼症的醫院清潔員新田(戶田惠梨香飾演)和性愛成癮的天才外科醫生牧野(松坂桃李飾演)發生一夜情後,女方堅稱自己懷孕了,男方卻避不見面,繼續和空姐麗子(菜菜緒飾演)到高級的義大利餐廳約會;深信自己是外星人的怪咖男學生,一心等著UFO來接他回家;一對恩愛的貴族夫婦,決定來個平民行程一日遊;正值叛逆期的國中女生,竟然在上學途中被綁架了!……謊言越滾越大,最後究竟該如何收拾?最爆笑的謊言,卻引發最感動的劇情,搭配金光閃閃的豪華演員陣容,一部讓你又笑又哭的喜劇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非禮勿弒   下則:別跟山過不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