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浮華宴
浮華宴
An Inspector Call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黃百鳴( Raymond Wong Bak-Ming) 、 邱禮濤( Herman Yau)
演  員: 古天樂( Louis Koo ) 林家棟( Gordon Lam) 曾志偉( Eric Tsang) 毛舜筠( Teresa Mo Sun-Kwan) 、 周秀娜( Chrissie Chau)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06-05
劇情介紹
富商裘明(曾志偉 飾)正準備迎接一場盛大的訂婚派對,一位不速之客賈探員(古天樂 飾)卻突然到訪,並帶來少女張小娟(周秀娜 飾)一屍兩命的自殺命案,劃破了裘家歡樂的氣氛。裘家上下均表示從不認識張小娟,豈料賈探員竟憑著死者的一本日記和一幀照片,將裘家眾人的華麗皮囊一一扯下,揭示出每人都跟死者有著莫大的關連!
 
一眾富貴人家被賈探員逼出醜陋往事,而本要訂婚的裘家小女兒更是大受打擊,感情有所動搖!為保一場世紀盛宴如期舉行,一直以高貴清白自居的裘李安心(毛舜筠 飾)挺身而出,與賈探員展開一場激烈的口舌角力!奈何此舉只是自招麻煩,因為裘李安心正是將張小娟推上絕路的關鍵人物!
 
原來裘家眾人都曾直接或間接將張小娟逼上絕路,但當真相逐漸明朗,賈探員卻消失無蹤,富貴一族們立刻開始想自己著想,極力自保名譽,有的質疑探員的身份、懷疑張小娟不是同一人、甚至根本沒有自殺命案等等,將過錯推得一乾二淨。一場華麗的世紀夜宴如期舉行,一片歡樂下,門鐘再次響起,門外又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名探員再次到訪調查,會徹底影響裘家的「浮華宴」嗎?

電影介紹
《浮華宴》以一個富貴且怪誕的家庭,舉行一次華麗的盛宴,帶出一宗離奇又神秘的案件,從而道出7種人人都會忽視的問題!同時,電影會加入別具創意和虛幻的場景設計,以及繽紛耀眼又獨樹一格的服裝造型,並用上奇特的拍攝手法,再配以古靈精怪的人物角色及幽默搞笑的對白,為緊湊的劇情增添趣味,也在歡樂之中帶出一個正面訊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衝鋒車   下則:媽咪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