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媽咪俠
媽咪俠
Wonder Mama
類  型: 溫馨感人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高志森( Clifton Ko)
演  員: 邵音音( Susan Shaw) 、 謝君豪( Gardner Tse) 、 馮寶寶( Petrina Fung) 、 蔡瀚億( Babyjohn Choi) 、 曾江( Kenneth Tsang)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06-05
劇情介紹
阿愛(馮寶寶 飾)是個安份守已的圖書館理員,一生人都沒有換過工作,也沒想過要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她成長時依賴父親,婚後依賴丈夫,直到老公失了蹤,她便將未來的希望能寄望在兒子(蔡瀚億 飾)身上。即將50歲的她,正想提早退休之際,70歲的老父(曾江 飾)竟告知家中20歲的湖南傭人阿噯懷了孕,而孩子就是他的!
 
阿愛與父親感情很好,面對老父的「托孤」,一家人卻禁不住懷疑孩子的真正來歷,她的母親(邵音音 飾)更因此鬧得天翻地覆,而30歲宅在家裡的兒子永遠躲在房間和電腦相對,根本幫不了忙,此時阿愛竟然收到失蹤10年的丈夫的消息。一心只想平靜過活的阿愛,現在幾乎天天都差點心臟病發!她唯一的慰籍,就是去找一名比她年少十多年的俊俏醫生(謝君豪 飾)⋯⋯

電影介紹
電影靈感來自真人真事,香港鬼才導演高志森想寫一位50歲的中年女人面對生活沖擊,她如何面對困難、克服逆境、自力更生。高志森用輕鬆幽默的手法,把香港女人面臨50歲的難處拍得淋漓盡致。特別邀請香港實力派演員演出,大鬥演技,有如華山論劍;馮寶寶的演出尤其細膩動人,驚喜處處,堪稱從影以來巔峰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浮華宴   下則:麻雀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