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尚馬克瓦利( Jean-Marc Vallee)
演  員: 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蘿拉鄧( Laura Dern) 湯瑪斯薩多斯基( Thomas Sadoski)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5-01-30
★〈紐約時報〉、歐普拉強力推薦之暢銷小說改編 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親身經歷的動人冒險故事
★榮獲金球獎提名,金獎影后瑞絲薇絲朋再度問鼎奧斯卡
★ 最鼓舞人心的心靈療癒旅程 2015年開春最令人動容之作

劇情介紹
父親生離、母親死別,家人也從身邊漸行漸遠,讓雪兒(瑞絲薇斯朋飾演)不得不在海洛因與陌生男人臂彎中尋­求片刻慰藉,直到婚姻終究瓦解;她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揹起沉重行囊,傷心欲絕的她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張牙舞爪的心魔。

電影介紹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是《藥命俱樂部》奧斯卡提名導演尚馬克瓦利執導的最新動人之作,與《非關男孩》、《名媛教育》暢銷作家尼克宏比合作,將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全球熱賣逾百萬部同名暢銷原著搬上大銀幕,並找來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蘿拉鄧及知名影集《新聞急先鋒》實力男星湯瑪斯薩多斯基精彩共演,也是瑞茲薇絲朋強勢問鼎奧斯卡的最新代表作。一如《阿拉斯加之死》、《127小時》,此片在一望無盡的荒野奇景中,輕­柔奏出一曲蛻變與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
目前無幕後花絮
跟著瑞絲薇斯朋壯遊太平洋屋脊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挑戰極限的自我探索與療癒
瑞絲薇斯朋入圍金球影后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再度強勢問鼎奧斯卡
上則:鬼附身   下則:聽我,看我,告訴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