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湯瑪斯薩多斯基
湯瑪斯薩多斯基
Thomas Sadoski
 
湯瑪斯薩多斯基在入圍金球獎並已播畢第二季的艾倫索金影集《新聞急先鋒》中飾演唐基佛,以虛構的大西洋有線新聞台為背景,故事發展於該台招牌「新聞之夜」的團隊之中,由傑夫丹尼爾與艾蜜莉莫提瑪主演。今年稍早,薩多斯基在拍攝《The Dramatics》(誇張戲劇),由凱特佛斯特編劇、蘿絲瑪莉德威特主演。
 
身為劇場老將,薩多斯基以他在百老匯及外百老匯的作品中的演出備受讚譽,他最近重返紐約舞台的百老匯作品是《Other Desert Cities》(其他沙漠城市),並以該劇在林肯中心外百老匯上演時獲得奧比獎和Lucille Lortel獎。他的其他百老匯演出包括尼爾拉布特的《Reasons to be Beauty》(變美的原因),他重新演繹這個外百老匯角色並因而入圍東尼獎、外劇評人協獲獎、戲劇聯盟獎和戲劇委員會獎;《The House of Blue Leaves》(藍葉之家)和《Reckless》(不顧一切)是他初登百老匯的作品,與瑪莉露易絲帕克對戲。
 
畢業於紐約市的廣場圓環劇場學校,薩多斯基致力於在New Dramatists(戲劇家)、The Lark(雲雀)、The Eugene O’Neill Theatre Center(尤金歐尼爾劇場學校)和日舞協會開發新的劇場作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