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瑞絲薇斯朋入圍金球影后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再度強勢問鼎奧斯卡
瑞絲薇斯朋入圍金球影后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再度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4-1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金球獎11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再度以新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被看好有機會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自《金髮尤物》成為票房一線女星後,接著以《為你鍾情》拿下奧斯卡影后頭銜,今年再度發威,不僅投身製片,公司看中《控制》這本小說,結果全球票房獲益驚人,可見她不僅演技優秀,眼光也是獨樹一格。接下來她演出由福斯電影發行的新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再度成為奧斯卡熱門人選,可以說是氣勢銳不可擋!

導演尚馬克瓦利對瑞絲薇斯朋的犧牲非常敬佩:「其實她已經甚麼都有,她不需要去證明自己什麼,可是她還是勇敢面對這些挑戰,走出自己的舒適圈,這絕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瑞絲薇斯朋在片中甚至脂粉未施、衣衫襤褸的造型,根本已經讓觀眾忘記她就是「金髮尤物」本人,也再次展現她奧斯卡影后的實力。本片將於1月30全台上映。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是《藥命俱樂部》奧斯卡提名導演尚馬克瓦利執導的最新動人之作,與《非關男孩》、《名媛教育》暢銷作家尼克宏比合作,將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全球熱賣逾百萬部同名暢銷原著搬上大銀幕,並找來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蘿拉鄧及知名影集《新聞急先鋒》實力男星湯瑪斯薩多斯基精彩共演,也是瑞茲薇絲朋強勢問鼎奧斯卡的最新代表作。一如《阿拉斯加之死》、《127小時》,此片在一望無盡的荒野奇景中,輕­柔奏出一曲蛻變與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故事敘述因為母親與會酒醉家暴的父親離異之後,雪兒就和弟弟與母親相依為命,三人世界雖然窮困卻感情親密,甚至母親還跟她一起上大學唸書,原本看起來生命正在起飛的雪兒卻面臨母親罹病和過世的痛苦,最後連自己的婚姻也走上殊途。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傷心欲絕的她只能­揹起沉重行囊,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張牙舞爪的心魔。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導  演: 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
演  員: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蘿拉鄧(Laura Dern) 湯瑪斯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
上映日期: 2015-01-30
真人真事改編《藥命俱樂部》奧斯卡提名導演尚馬克瓦利執導
     
跟著瑞絲薇斯朋壯遊太平洋屋脊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挑戰極限的自我探索與療癒
瑞絲薇斯朋入圍金球影后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再度強勢問鼎奧斯卡
上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首週吸金5,500萬 雷利史考特突破個人在台開片票房紀錄   下則:《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首週末票房伍佰萬 無厘頭笑料讓插畫家DUNCAN、掰掰啾啾也瘋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