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金雞sss
金雞sss
Golden Chicken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鄒凱光( Chow Hol Kwong )
演  員: 張敬軒( Hins Cheung) 、 王菀之( Ivana Wong) 、 陳奕迅( Eason Chan) 、 杜德偉( Alex To) 、 吳若希( Jinny Ng) 、 黃秋生( Anthony Wong) 、 余文樂( Shawn Yue Man-Lok) 梁家輝( Tony Leung Ka Fai) 鄭中基( Ronald Cheng Chung-Kei) 、 曾國祥( Derek Tsang) 、 陳妍希( Michelle Chen) 、 黃子華( Dayo Wong Tze Wah) 、 古天樂( Louis Koo ) 張家輝( Nick Cheung) 吳君如( Sandra Ng Kwan-Yu)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4-01-30
★正港賀歲片《金雞》全面升級!保證2014最強“笑”!
★喜劇天后吳君如十年磨一“賤 !眾影帝齊力爆笑出招,今年賀歲尚大“尾”!

 
《金雞》睽違十年再度登台,喜劇天后吳君如這次來勢“胸胸”,不只罩杯升級、歡笑加倍,更率眾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更多神秘巨星在片中陸續登場,就是要你笑到深處無怨尤,含笑歡度農曆春節!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吳君如《金雞sss》香港票房開紅盤奪冠 超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賭城》
吳君如自製自演「金雞sss」 老公陳可辛讚賞更表示以她為榮
《金雞sss》最大咖「秘密武器」曝光 劉德華再扮特首
《金雞sss》國台語版 金馬金鐘獎得主林美秀操刀 笑果加倍
《金雞sss》 香港盛大造勢 全亞洲最大充氣金雞 維多利亞港海上亮相
余文樂 黃秋生 甄子丹不計形象客串《金雞sss》 力挺吳君如
闊別十年 吳君如《金雞sss》率眾影帝 搶攻2014農曆春節賀歲
上則:偉大的咻啦啦砰   下則:天神愛光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