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大尋寶家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類  型: 冒險
片  長:
導  演: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演  員: 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 尚杜賈丹( Jean Dujardin) 比爾莫瑞( Bill Murray)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麥特戴蒙( Matt Damon) 、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14-03-14
★ 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自演 聯合超強王牌卡司 再現歷史文物保衛戰
★ 金獎編劇搭檔又一力作 改編二次大戰期間真實偉大之尋寶事蹟


《大尋寶家》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故事,這部動作劇情片敘述七個體能普普的中年博物館館長、藝術家、建築師、藝術史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親上戰場,從納粹手中救回藝術品,再物歸原主。然而這些被掠奪的文物都藏在敵軍地盤,他們究竟要如何完成任務?當這些大尋寶家發現自己必須分秒必爭,否則千年文明可能毀於一旦,他們不惜犧牲生命也要保護人類最偉大的成就。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和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發行「Smokehouse」製作的【大尋寶家】。本片由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麥特戴蒙(Matt Damon)、比爾墨瑞(Bill Murray)、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鮑柏巴拉班(Bob Balaban)、休邦尼維爾(Hugh Bonneville)和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等。導演是喬治克隆尼,製片與編劇是克隆尼和葛蘭海斯洛夫(Grant Heslov),改編自羅柏特M艾德塞爾(Robert M. Edsel)與布瑞維特(Bret Witter)的原著。攝影指導是費登帕帕麥克(Phedon Papamichael, ASC),美術設計是吉姆畢塞爾(Jim Bissell)。服裝設計是露薏絲弗羅格莉(Louise Frogley),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普拉(Alexandre Desplat)。
《大尋寶家》關於本片
《大尋寶家》角色
《大尋寶家》製作本事
《大尋寶家》卡司
喬治克隆尼親手嚴選《大尋寶家》巨星卡司
喬治克隆尼領《大尋寶家》巨星團前進歐陸 歐迷力挺
上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下則:鬼三驚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