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鬼三驚2
鬼三驚2
3AM part 2
類  型: 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帕帝邦蘇考( ) 、 羅寧提姆( Kongkiat Khomsiri) 、 卡洛堤奈金塔隆( Kirati Nakintanon)
演  員: 薩瓦特( Thawat Pornrattanaprasert) 、 李緹娜( ) 、 辛賈潘妮( )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泰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4-18
★ 全亞洲席捲億萬票房《鬼三驚》,續集再次驚悚來襲。
★ 全年之中最詭異的日期,2014321全民共同迎接死亡倒數,怨魂降臨。


凌晨三點是一天中陰氣最重的時候,野狗會開始「吹狗螺」,也是醫院死亡時間機率最高的時間。

以科學的方式來解釋,鬼魂是屬於磁場的一種,它們可以吸附能量而顯影,而凌晨三點正是人類能量最低弱的時刻,因此也最容易撞鬼…

《屍還魂》
導演:帕帝邦蘇考《邪降3》
演員:雷邁多納《鬼三驚》

傳說,人死後的第三個晚上會回到家中。沒有人知道那些過世的人為何要回來,或許回來找摯愛,又或許是回來復仇…

《獻陰琴》
導演:卡洛堤奈金塔隆 《鬼三驚-陰陽棺》
演員:李緹娜 《拉小手》、葛恰娜蜜欣 《拉小手》

傳說半夜三點一到,廢棄10幾年的老教堂裡,就會隱約傳出鋼琴的彈奏聲,如果再斗膽往裡頭看,就會看到一個無頭的修女在彈奏鋼琴。

一群高中生藉機霸凌一名女孩,將她的重要物品放在那間鋼琴房中,女孩即使害怕那個傳說,但她還是得前往教堂,在鋼琴聲響起前,把東西拿回來…

《祭紙紮》
導演:羅寧提姆《鬼三驚-打卡終》
演員:辛賈潘妮特 《愛在暹邏》

在泰國祭拜亡魂,同樣會燒紙錢與紙紮人;有間紙紮店員工Kamod和Tar被老闆要求要加班,於是忙到將近凌晨三點還在店裡工作。

但當工作快完成時,他們突然得知一個壞消息,他們老闆發生車禍死了。這個消息讓Kamod背脊發涼,因為他們的老闆從黃昏開始一直在公司監督著他們工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勇奪泰國春季鬼片票房冠軍 《鬼三驚2》再次驚悚襲台
上則:大尋寶家   下則:落KEY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