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FBI重裝戒備
FBI重裝戒備
Alex Cross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羅伯柯漢( Rob Cohen)
演  員: 瑞秋尼可斯( Rachel Nichols) 、 艾德華伯恩斯( Edward Burns) 、 尚雷諾( Jean Reno) 、 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 、 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 田中奏生( Kanau Tanaka)
官  網: longshong.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2-12-07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恩親自改編電影劇本,找來影壇多位硬裡子演員,如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能編能導的黑人全才演員泰勒佩瑞等人共同演出。電影一開場,一名來自台灣的女孩即在一棟豪宅內遭受性愛虐殺,連同她的私人保鑣也都無一倖免。
 
當故事主人翁警探艾利克斯抽絲剝繭慢慢靠近謀殺案的真相時,重要的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最後艾利克斯發現,涉案人的政商關係好到簡直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如果案情爆開來世界將為之震動。隨著主角艾利克斯一次次的揭開陰謀、一步步的靠近真相,觀眾會被緊湊的劇情吸引得捨不得喘息。
 


本片是同樣改編自「艾利克斯克羅斯」暢銷小說系列的《全面追緝令》、《桃色追捕令》之後,同一角色領銜掛帥的最新作品。《FBI重裝戒備》描述年輕的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佩瑞飾)的故事,改編自詹姆斯派特森的全球暢銷小說。在本片中,泰勒面對難纏的連續殺人犯,貓捉老鼠的過程威脅到克洛斯的私生活,在這部精彩的驚悚片可見他的道德和心理狀態被推到極限。
 
艾利克斯在本片中回到底特律警探的出身,他的夥伴是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愛德華伯恩斯飾),兩人與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尼克斯飾)合作,試著逮捕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的連續殺人犯。畢卡索最終目標是總部設於底特律的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但表面上發生的並非真相,艾利克斯必須從兇手的角度去思考,才能預估他的下一步,同時還得壓抑被兇手挑起的暴戾氣息。
《FBI重裝戒備》製作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血滴子   下則:三生三世 聶華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