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羅伯柯漢
羅伯柯漢
Rob Cohen
 
羅伯柯恩是超級票房電影《玩命關頭》的創始者,當他拍攝了第一集的《玩命關頭》後名聲大噪,此後他也一直在顛覆自己不拍攝同樣的電影元素,在接續拍了《限制級戰警》、《神鬼傳奇3》等商業動作大片,這次更創造結合災難電影與搶匪動作片於一身的新品種電影《玩命颶風》,回歸他最熟悉的動作、飆車等元素讓他大顯身手。
 
羅伯柯恩從1990年開始擔任全職導演之後,他執導筒的電影都受到許多影評和觀眾的喜愛,包括《李小龍傳》、《魔龍傳奇》、《十萬火急》…等,也製作過獲得艾美獎與金球獎的電影《瘦皮猴外傳》(The Rat Pack)。進入2000年之後羅伯柯恩更火力全開,他的《玩命關頭》首週末就衝破4000萬美金的佳績,將當時沒沒無名的保羅沃克和馮迪索一舉推向票房明星之列,接著他在與馮迪索合作的《限制級戰警》也成為年度票房電影。2008年推出的《神鬼傳奇3》在全球更橫掃四億美金,也讓羅伯柯恩站穩億萬票房導演的地位!

 
2012 FBI重裝戒備(Alex Cross)
2015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The Boy Next Door)
2018 玩命颶風(The Hurricane Heis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