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Stilt
類  型: 婚姻親情
片  長:
導  演: 李志薔( Li Zhi Chang) 、 蔡銀娟( Tsai Yin Chuan)
演  員: 高盟傑( Gao Meng Jie) 、 海倫清桃( Helen Thanh Dao) 、 莊凱勛( Kaiser Chuang) 、 白歆惠( Bianca Bai) 、 溫昇豪( James Wen ) 、 米歇爾法蘭科( Michel Franco)
官  網: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2-09-28


秋去春來,候鳥南遷,許多生命的嬗遞,正悄然無聲地在台北溼地裡進行著。讀書時就離開老家雲林北上,在台北定居的鳥類專家林家民(溫昇豪飾),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與親情的困境。家民過於專注候鳥育雛工作,加上妻子(白歆惠飾)對於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使得夫妻間的婚姻關係日益緊張。而家民和在老家的弟弟家雄(莊凱勛飾)冷戰多年,始終無解。就在候鳥來臨的時節,兄弟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芥蒂,夫妻間逐漸增加的爭執,一切衝突驟然爆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候鳥來的季節》莊凱勛獲金馬最佳男配提名
《候鳥來的季節》白歆惠素顏浴室內衣煎熬戲獲好評
《候鳥來的季節》首日票房破百萬 九把刀預言金馬得獎
《候鳥來的季節》佳評如潮 票房捐款做公益
《候鳥來的季節》導演精心為海倫清桃驚喜慶生
《候鳥來的季節》溫昇豪與莊凱勛戲內外情如兄弟
越南林志玲為宣傳《候鳥來的季節》穿比基尼拍雜誌
《候鳥來的季節》溫昇豪、白歆惠瞄準金馬影帝后
白歆惠揍上癮 《候鳥來的季節》中狠毆溫昇豪
《候鳥來的季節》預告首播 溫昇豪拳腳戲來真
上則:甲洞   下則:監屍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