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監屍器
監屍器
Heaven and Hell
類  型: 恐怖靈異
片  長:
導  演: 提瓦馬泰松( Tiwa Moeithaisong) 、 育塔樂西巴帕( Yuthlert Sippapak)
演  員: 皮佳麗塔彤( Patcharee Tabtong) 、 亞庫尼提納拉( Akarin Akaranitimetharat) 、 泰莎依亞( Tessa Ia) 、 郭雪芙( Puff Guo)
官  網: http://www.deepjoy.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泰語
發行公司: 海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2-09-28


人眼與錄影器材的接收光譜不同,因此特別容易拍到鬼!《鬼嬰廟》製作公司攜手《609猛鬼套房》製作團隊,繼《鬼4虐》後,推出嶄新三段式恐怖鬼片,分別由泰國的兩位鬼才導演執導,考驗觀眾的心臟強度.。《幽靈人間》描述一對如影隨形的雙胞胎姐妹,即將繼承爺爺的遺產。依據遺囑規定,她們倆若想要繼承,得陪伴著爺爺的屍體守靈三天。一名年輕的警察,前來調查爺爺的死因,沒想到守靈的第一個晚上便發生怪事。
 
《第11層天堂》中熙來攘往的便利超商,卻有四個人在收銀台前自殺。每當客人走進那家便利店時,總能感覺到閉路監視器裡,每一秒格的恐怖畫面。下一位受害者會是誰?《第8層地獄》中,大廈裡的電梯發生殺人案件,女孩遭人侵犯殺害,慘死在電梯中。受詛咒的冤魂就像輪迴般,在電梯裡周而復始重複上演。整棟大廈的居民都非常害怕。而電梯內的閉路監視器則目擊所有過程!
 


憑藉《609猛鬼套房》知名的電影導演育塔勒西巴帕。去年作品有少林功夫為元素的《曼谷功夫》,早期他以愛情片出道,2008年的《悲戀三人行》為經典代表。如今,轉型拍攝的純恐怖鬼片《監屍器》,由三部短片集合而成。其中兩段《第11層天堂》、《第8層地獄》由他完成。另一位導演提瓦馬泰松,拍攝過台灣跨國電影《絕魂印》,擅長在驚悚片的氣氛中,塑造濃厚的藝術風格。
 
不僅在電影上成績亮眼,提瓦更曾跨足音樂市場,在台灣天后蔡依林的《特務J》音樂電影中擔任攝影指導,讓整部音樂電影瀰漫著獨特的氛圍。導演更表示,蔡依林是個專業的表演者,在拍攝期間對演戲相當有慧根;能夠與台灣的導演、演員和歌手合作,提瓦認為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希望有機會再與台灣團隊合作。電影其中一段《幽靈人間》,則是他參考泰國時下新聞所發想拍攝的故事,許多遺產爭奪的背後,都有著令人髮指的原因。
目前無幕後花絮
泰國鬼片《監屍器》影射家族遺產爭奪戰
監視器錄到髒東西 《監屍器》鬼影現形
泰國鬼片《監屍器》釋預告 監視器錄鬼影
上則:候鳥來的季節   下則:即刻救援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