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候鳥來的季節》許榮哲推薦
《候鳥來的季節》許榮哲推薦
2012-10-08 00:00:00

讀書時就離開老家雲林北上,在台北定居的鳥類專家林家民,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與親情的困境。家民過於專注候鳥育雛工作,加上妻子對於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使得夫妻間的婚姻關係日益緊張;而家民和在老家的弟弟家雄冷戰多年,始終無解。就在候鳥來臨的時節,兄弟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芥蒂,夫妻間逐漸增加的爭執,一切衝突驟然爆開。
 
候鳥來的季節
Stilt
導  演: 李志薔 、 蔡銀娟 、
演  員: 高盟傑 、 海倫清桃 、 莊凱勛 (Kaiser Chuang) 、 白歆惠 、 溫昇豪 、 米歇爾法蘭科 (Michel Franco)
上映日期: 2012-09-28
候鳥,每年都在固定的季節遷徙。雖然飛越幾千哩,但牠的心始終都掛念著家鄉,不曾改變。
     
上則:《太極1:從零開始》預告   下則:《異星大作戰》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