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鬼迷茱麗葉
鬼迷茱麗葉
Juliet of the Spirits
類  型: 心理驚悚
片  長: 137分
導  演: 費德里柯費里尼( Federico Fellini)
演  員: 馬里歐皮索( Mario Pisu) 、 茱麗葉塔瑪西娜( Giulietta Masina) 、 珊卓米洛( Sandra Milo) 、 雷奈瑞哲皮( Rene Redzepi)
官  網: 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
年  代: 1965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2-09-07


茱麗葉是一位富裕的中產階級女士,在婚姻週年紀念日時,她的丈夫不但忘記,還帶了一大群朋友來家中作客。在眾人的起鬨下,她參加了召靈會,結果召來的鬼魂不斷出沒,茱麗葉也開始懷疑丈夫有外遇,甚至還向私家偵探求助。而最後她的惶恐不安,也讓自己陷入了精神錯亂。
 
費里尼在《八又二分之一》之後,顯然覺得剖析自己還不夠,於是另一部具有自傳色彩的電影於焉誕生。《鬼迷茱麗葉》Juliet of the Spirits是他的第一部彩色電影,仍由費里尼的妻子瑪西娜主演。這部電影被稱作女性版的《八又二分之一》,荒誕的幻境比起《八又二分之一》有過之而不及。為了表現這種氣氛,費里尼經常去造訪靈媒和所謂通靈人士。費里尼在片中繼續了他對女性肆無忌憚的幻想,片中對外遇的解釋更是讓人瞠目結舌,所謂偷情竟然只是把自己的性器官借給別人用一下而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生活的甜蜜   下則:騙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