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潛艦獵殺令─【卡司介紹】
潛艦獵殺令─【卡司介紹】
Hunter Killer
2018-10-26
卡司介紹
傑瑞德巴特勒──飾演 喬葛拉斯艦長
傑瑞德巴特勒是個才華洋溢的演員,兼具魅力和幽默感,飾演的角色非常多元化,每每都令觀眾印象深刻。巴特勒最近主演了賣座災難鉅片《氣象戰》,還有尚未上映的新作《全面攻佔3》,同時也在夢工廠的奧斯卡入圍動畫系列電影《馴龍高手3》,繼續擔任配音工作。
巴特勒主演的強檔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鞏固了他一線男星的地位,該片上映首週末就打破了票房紀錄,全球總票房超過四億五千萬美元。巴特勒的其他破億美元票房鉅作包括:與希拉蕊史旺合演的《P.S.我愛你》、安德魯洛伊韋伯的《歌劇魅影》、以及與安潔莉娜裘莉合演的《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氣象戰》、《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衝破極限》等等。
2008年,巴特勒和他的經紀人艾倫席格合作成立了製片公司,截至目前為止製作了九部劇情長片,包括:《重案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等片。
巴特勒熱心於世界各地的公益活動,並且積極投入慈善事業的運作,幫助全球各地的貧窮兒童。他生於蘇格蘭,12歲初次登台演出音樂劇,後來一度放棄演藝事業去念了七年的法學院,才又回到倫敦的舞台參與演出。
 
蓋瑞歐德曼──飾演 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
    蓋瑞歐德曼是名英國演員,也身兼監製、編劇、導演和音樂人。他以多樣化的表演風格而聞名,在2018年憑藉《最黑暗的時刻》飾演前英國首相邱吉爾而拿下第90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
    歐德曼從舞台劇演出發跡,曾在倫敦的皇家宮廷劇院上演出,也是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的成員。80年代起,歐德曼開始參與大銀幕演出,一開始就提名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奠定了電影演員的地位。
    後來他陸續演出的作品包含了名導奧利佛史東的《誰殺了甘迺迪》、法蘭西斯柯波拉的《吸血鬼:真愛不死》,也在《第五元素》、《空軍一號》中飾演反派,令人印象深刻。他在《終極追殺令》中飾演腐敗的美國緝毒局探員諾曼史丹菲爾一角,該角色被評為「影史最兇惡的反派」之一。接著他還在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飾演詹姆士高登,以及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天狼星布萊克一角。其他知名作品包含《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殺手保鑣》等片。在演出《諜影行動》後,他首次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接著《最黑暗的時刻》中扮演了邱吉爾,則讓他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男主角、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和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等大獎。
    除了演員外,歐德曼也於1997年執導了《切勿吞食》,該片除了在第50屆坎城影展上競爭金棕櫚獎,也贏得了兩座英國電影學院獎。
 
凡夫俗子──飾演 約翰費斯克少將
凡夫俗子曾經獲頒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艾美獎和葛萊美獎,同時兼具歌手、演員和行動人士等多重身分,他用形形色色的知名角色、以及多部票房佳作持續打破藩籬。
他曾經主演奧斯卡提名電影《逐夢大道》;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改變美國的公民權運動。他和葛萊梅獎得主約翰傳奇合作,在2015年以《光榮戰役》勇奪奧斯卡和金球獎的最佳原創歌曲;2016年,他演出了大衛艾亞改編自漫畫的電影《自殺突擊隊》,這部片在美國國內和全球都創下了票房佳績。去年,他則與基努李維共同演出《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琳達卡迪林尼──飾演 國安局分析師潔恩諾奎斯
琳達卡迪林尼曾經獲得美國演員公會獎、艾美獎和獨立精神獎,是當代最多才多藝的女演員之一,目前是影視兩棲。最近剛宣布即將製作和主演Netflix的新喜劇影集《Dead to Me》。她因演出《廣告狂人》第六季而聲名大噪,在此劇中的演出,更讓她拿下2013年艾美獎最佳戲劇類影集女客串演員。而後她與馬克華柏格及威爾法洛共同演出大受歡迎的喜劇電影《家有兩個爸》。2015年,她參與演出漫威票房大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潛艦獵殺令─【關於製作】
潛艦獵殺令─【卡司介紹】
《潛艦獵殺令》上演斯巴達的逆襲 周末強登全台票房冠軍
《潛艦獵殺令》大場面炸出好口碑    ​​​​​​​觀眾:「絕無冷場,全場跟著憋氣!」
美國防部背書《潛艦獵殺令》海軍帥翻西門町 觀光客都搶拍
《潛艦獵殺令》繼承經典題材    美軍最新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
《潛艦獵殺令》傑瑞德巴特勒超威   五角大廈開記者會怒轟沙國記者案:「絕不漠視此事!」
《潛艦獵殺令》打造大型艦對艦battle!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