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潛艦獵殺令》上演斯巴達的逆襲 周末強登全台票房冠軍
《潛艦獵殺令》上演斯巴達的逆襲 周末強登全台票房冠軍
2018-11-08 作者:龍祥電影

 

精彩到連吃一根薯條的時間都沒有

觀眾當天看完「即刻二刷」  網友推爆:「我媽看過都說讚!」

 

由《300壯士》「斯巴達王」傑瑞德巴特勒領銜主演的新片《潛艦獵殺令》,上映首周口碑爆棚,擊敗了同檔勁敵,直衝當周新片冠軍,上周末好評持續發酵,票房不跌反升,甚至較前周末票房勁揚8%,罕見地在上片第二周,逆襲奪下全台票房冠軍寶座!不只海外票房開出紅盤,美國觀眾評價也逐步走高,紛紛在電影網站上給出五星好評,並將《潛艦獵殺令》評為「大呼過癮」、「目不轉睛」的動作鉅片,讓傑瑞德巴特勒「總統救援專業戶」的身分再度受到影迷追捧,更貨真價實地完成了一次「斯巴達的逆襲」!

 

而在全台各大電影入口網站中,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觀影趣聞。有網友說他捧著一整袋速食套餐入場,散場時竟原封不動地整袋捧出來,因為劇情時在太過刺激又毫無冷場,讓他連吃一根薯條的時間都沒有!還有網友表示,由於電影太過精采,所以他一個早上就連看了兩次,全片讓他最有感的就是艦艇下潛時艦身傾斜,片中由傑瑞德巴特勒率領的一眾潛艦人員個個站姿依舊挺拔,絲毫不用攙扶支撐,他覺得實在太帥氣,內心澎湃之下便決定直接購買下一場,當場上演「即刻二刷」!

 

在前周強片仍在檔期上,上周又新增了不少強片的情況下,許多網友陷入了選片難題,上網詢問究竟應該看哪一部片,在各篇留言串中,《潛艦獵殺令》一面倒地被好評推爆,不只愛好戰爭片的男性觀眾紛紛吶喊:「傑瑞德巴特勒的氣魄連男人都很難抵擋」,就連習慣看軟性題材的女性觀眾都一致認為《潛艦獵殺令》是近年「難得無冷場的超級大片」,甚至有網友說:「我媽很少進電影院,看完都兩眼發光說太好看」!

 

除了男主角帥度破表之外,《潛艦獵殺令》亮眼的卡司陣容也被網友狂讚。由蓋瑞歐德曼所詮釋的參謀長,在五角大廈戰情室中破罵下屬,無論是嗓門還是魄力都十分驚人,觀眾紛紛大讚:「果然是奧斯卡影帝」!而片中的俄羅斯艦長,則由瑞典重量級演員麥克恩奎斯特演出,他因擔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男主角在海外知名度大開,本次以老練的演技展現出老艦長剛毅睿智的特質,電影殺青後他卻不幸因肺病過世,網友為此紛紛感到惋惜。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落難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潛艦獵殺令》上演斯巴達的逆襲 周末強登全台票房冠軍
《潛艦獵殺令》大場面炸出好口碑    ​​​​​​​觀眾:「絕無冷場,全場跟著憋氣!」
美國防部背書《潛艦獵殺令》海軍帥翻西門町 觀光客都搶拍
《潛艦獵殺令》繼承經典題材    美軍最新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艦
《潛艦獵殺令》傑瑞德巴特勒超威   五角大廈開記者會怒轟沙國記者案:「絕不漠視此事!」
《潛艦獵殺令》打造大型艦對艦battle!
上則: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催淚主演  《被遺忘的幸福》爛番茄100%好評   下則: 經典《紅高粱》首映30週年數位修復版 即將限量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