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冰菓 ─【關於電影】
冰菓 ─【關於電影】
HYOUKA: Forbidden Secrets
2018-03-02


  本片原作是曾以《折斷的龍骨》榮獲第64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以《滿願》榮獲第27屆山本周五郎獎,並以《王與馬戲團》及《滿願》拿下「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週刊文春推理小說Best 10」及「這本推理小說我想讀!」排行榜冠軍,史上第一位連續兩年奪得推理作品排行榜三冠的人氣推理小說家米澤穗信所著之《冰菓》。《冰菓》為其獲得角川校園小說大獎「青春推理&恐怖部門」獎勵獎的出道作品,此後更成為總共六冊、累計銷售230萬本的人氣小說系列《古籍研究社》。

  本作最大的魅力為古籍研究社社員的四個角色。如果高中生活是玫瑰色,那奉太郎就是灰色!奉行「節能主義」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是「天才偵探」;名門大小姐千反田愛瑠是最愛解謎的「案件委託人」,她是好奇心的化身,一句「我很好奇」就將日常的謎團提升為「事件」;與奉太郎相較之下屬享樂派、反應靈敏的福部里志是「情報通」,最自豪的就是那沒什麼用的雜學資料庫;外表嬌小,說起話來卻是毒舌派的伊原摩耶花則擔任「偵探事務所所長」的角色。四人組成的「少年偵探團」以校園為舞台,解開潛藏於日常生活中的大小謎團,是能夠引起讀者共鳴及憧憬的角色。



 
冰菓
Hyouka: Forbidden Secrets
導  演: 安里麻里(Mari Asato)
演  員: 山崎賢人(Kento Yamazaki)廣瀨愛麗絲(Alice Hirose)本鄉奏多(Kanata Hongo)
上映日期: 2018-03-02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這句話而為之一變
     
冰菓 ─【關於電影】
冰菓 ─【Story】
冰菓 ─【關於原著】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冰菓 ─【Story】   下則:溫徹斯特鬼屋 ─【關於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