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溫徹斯特鬼屋 ─【關於電影】
溫徹斯特鬼屋 ─【關於電影】
Winchester
2018-02-02


美國史上最陰真實案件、
全球十大最厲鬼屋首躍大銀幕!

  「溫徹斯特神秘屋」位於加州聖荷西,由來福槍的發明者「溫徹斯特家族」所建造,而房屋的女主人莎拉溫徹斯特深信那些死於來福槍下的亡魂會來索命,因此不斷改建房屋,將整個莊園蓋得宛如迷宮一般,只為了讓冤魂被困在複雜的建築中,而那些槍下亡魂累計多達800萬人,至今仍不斷刷新數字,也讓這棟詭異建築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時至今日,它已是美國加州著名的觀光景點,仍怪事頻傳,傳說中莎拉與亡靈溝通的通靈房間和陰暗地下室都是靈異感應最強的地點,首部電影【溫徹斯特鬼屋】將揭開它恐怖詭譎的神祕面紗!
 
【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驚悚新作 海倫米蘭影后變鬼后!
  以【奪魂鋸:遊戲重啟】嚇出全球破億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佳績,好萊塢驚悚片黃金組合-導演麥可斯派瑞格和彼得斯派瑞格雙胞胎兄弟檔再次推出恐怖新作【溫徹斯特鬼屋】!當初斯派瑞格兄弟拿到劇本後,立刻被這真實存在的「不可思議的房子」所吸引,甚至親自飛到加州朝聖著名的神祕屋之旅,又花了長達2 年的時間考究、改寫劇本,甚至重金請來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飾演主角莎拉溫徹斯特,這也是海倫米蘭首次演出鬼片,新鮮的組合更讓【溫徹斯特鬼屋】備受矚目!
 
耗資6千萬台幣打造 澳洲片場1:1神還原【溫徹斯特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僅有3天時間在真實的「溫徹斯特神秘屋」取景拍攝,主要場景是位於澳洲片場內搭建、耗資台幣6千萬1:1神還原的鬼屋內拍攝,其中劇組公認最難蓋的是像「髮夾彎」一樣的Z字型樓梯,因為房子的主人莎拉溫徹斯特患有關節炎,因此她房屋內的階梯都只有幾吋高,而這樣窄小的空間卻得同時容納三個演員、工作人員及攝影器材,因此場佈組特地打造了可拆卸的魔術樓梯,方便隨時配合攝影取鏡的移動,而整棟鬼屋充斥著獨特詭異的神秘房間更成為電影中最大的亮點。影后海倫米蘭更坦言自己雖然鐵齒不相信神鬼之說,卻深信莎拉溫徹斯特仍然在這棟建築當中,她說:「全劇組公認整棟建築最怪的地方是通靈房間和地下室,而鬼屋的導覽員也說這兩個地方正是遊客最常發生怪事的地點!」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溫徹斯特鬼屋 ─【關於電影】
好萊塢瘋拍真實鬼屋片《溫徹斯特鬼屋》實地取景嚇壞全劇組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影集、迪士尼人氣樂園鬼屋原創雛型,世界十大最厲【溫徹斯特鬼屋】 媒體評選2018年度最期待恐怖片!
奧斯卡影后變鬼后,海倫米蘭神還原陰宅女屋主《溫徹斯特鬼屋》海倫米蘭鬼上身,稱女屋主拍攝現場遊蕩
繼《厲陰宅》《安娜貝爾》後,又一真實鬼屋搬上大銀幕 《溫徹斯特鬼屋》實地取景迷航!劇組開拍竟遇鬼擋牆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